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足你的大屏情结,家用MPV福田伽途im8有块10.1寸的悬浮液晶屏

5698年04月25日 15:24:56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原标题:满足你的大屏情结,家用MPV福田伽途im8有块10.1寸的悬浮液晶屏

中国的MPV市场竞争十分激烈,自主品牌都纷纷亮出绝招来抢占市场。这其中,五菱宏光、宋MAX和宝骏730更是拼得火热。就在消费者“货比三家”时,一辆号称智美运动家庭车的MPV上市了,它就是2018款的伽途im8。

伽途im8是福田乘用车旗下的MPV产品。相比于伽途ix系列车型来说,伽途im8的定位要更高一些,是一款外形时尚的家用MPV车型。

相较于2017款的车型来看,2018款的伽途im8车身尺寸没变,长宽高4730/1810/1830mm,轴距为2760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伽途im8的车身尺寸表现优秀。

外观

外观部分伽途im8延续了老款造型,横拉式的前脸造型十分硬朗霸气,鹰眼式大灯及更具跨界元素的黑色包围和银色下护板, 使得整个前脸更有运动气息。尾灯使用了LED光源,是个加分项。整个车的外观没有太惊艳的地方,那么作为一台家用MPV,伽途im8的内饰空间表现怎么样呢?

内饰

来到车内,伽途im8采用了360°环抱一体式座舱,内饰使用了大量的黑色,并且搭配了不同颜色的饰板。不足的是整个内饰使用了大量的硬质塑料,接触起来质感会差一些。

中控一块10.1寸的悬浮液晶大屏十分抢眼,满足了消费者的“大屏情结”。这块10.1寸的液晶屏集成了蓝牙、手机互联、i-foton智能交互系统,并且连接了上方的一体化行车记录仪。

配置

配置方面伽途im8有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增加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并且配置了自动调节空调,这在这个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安全配置方面有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胎压监测。遗憾的是2018款车型取消了自动头灯以及自动雨刷的功能,并且没有配备车身稳定系统和牵引力控制,这还需要伽途im8更加完善才行,毕竟同级别的车型大多都配备了这些配置。

空间

空间方面,伽途im8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座椅舒适度不错。但是第三排座椅空间表现一般,缺少腿部支撑,只能满足短途的旅行,长时间的乘坐舒适性并不好。

动力

动力方面,伽途im8搭载了来自东安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50N·m,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伽途im8全系都没有自动挡,均为手动挡。还记得宝骏510当年因为没有自动挡而让很多新手和常在城市里开车的消费者望而却步。但我想这并不会影响伽途im8的销量,高效的动力搭配会让驾驶者在超车时更有自信。不得不提的是伽途im8的噪音控制方面做的很好,在高转速动力输出时车内的噪音也可以接受,这点值得表扬。

作为MPV市场的一名新同学,伽途im8的表现不错,外形时尚,并且更偏向家用,配置也相对丰富,空间足够满足一般家庭的日常需要。但和同级别的对手相比,福田乘用车还需要在品牌影响力方面进一步加强,让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到这台“后起之秀”。

RECOMMENDED

资讯不够就再来点儿

中国品牌MPV后来者的逆袭,广汽传祺GM8已经做好准备挑战合资

脱胎于经典T6的纯电动MPV,大众要做共享移动出行的领导者

30万级别最好开的MPV,起亚嘉华的6缸发动机表示我们不一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