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大众首款纯电动SUV思皓年中上市 预计售价10万 拒绝做"大白菜"

0278年04月25日 15:24:59
分享到:

4月24日下午,“ 众享智行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媒体沟通会圆满落幕! 多款重磅车型联袂亮相,展示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研发成果与技术实力。

大众汽车品牌I.D.VIZZION作为I.D.家族兼具运动性与创新性的电动出行旗舰车型,完美展示了未来出行的全自动化程度和便捷性。

null

保时捷Mission E Cross Turismo采用鲜明的越野设计元素与带触摸显示屏和眼动跟踪的全新显示和控制概念,800伏的动力电池架构为其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表现和快速充电能力。


当然最受关注的还是江淮大众的首款合资SUV-思皓(SOL),据了解,该车将在今年年中正式上市,售价在10万元左右。

null

前几曰,互联网造车新势力威马汽车宣布其首款电动车EX5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11.23-21.63万元,一石激起千层浪,江淮汽车董事长在接受【映璇汽车工作室】现场采访时表示,这些新势力的搅局将会使很多还在研发中的纯电动汽车还没上市就变成大白菜。

因此,江淮大众的首款车型会尽快推向市场,而且价格不会太贵。预计将在10万元左右。

3月中旬,江淮大众的首款车型暴露在了工信部第306批新车公告公示中,说明它的上市已经临近。该车定位为小型SUV级别,车标也并非之前曝光的酷似菲亚特的标志,而是一个镂空线条的“S”形,品牌名称为:思皓。

该车SUV味道浓厚,从车辆外观看基本上没有大众的“影子”,更像江淮的iEV7S,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60mm,轴距2490mm(这一尺寸与江淮iEV7S相同)。车头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前大灯采用一体式设计,似乎是LED日行灯和加入透镜的氙气大灯的组合,而后尾灯则采用了左右贯穿式LED灯组设计,造型较前卫。

据分析,未来3-5年将迎来电动汽车曝棚上市,而价格和品质的要求将取代对续航里程的焦虑。

null

诸多造车新势力的加入搅局,互联网思维造车卖车的逻辑,将给像大众、通用、丰田等这些传统汽车制造商施加巨大的压力。

这也正是大众汽车集团这艘巨舰正在积极推进向数字化战略转型的深层原因。

那么,【映璇汽车工作室】也很想对多如繁星的正在研发中的电动汽车厂商们说一句:一定要有价格竞争的准备哦,不然,你的新车还没上市就真的沦为大白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