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坐在跑车里 不如看看荣威这款4秒破百的超跑SUV MARVEL X

1362年04月25日 15:24:59
分享到:

4月23日,北京车展前夕,一场主题为“新时代·大创行”的第二届汽车创行者大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M空间举行,在本次大会上,上汽荣威发布了“全球第一款量产智能汽车”——荣威MARVEL X,这是它的全球首秀,可谓是亮点十足,那么这款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美貌与智慧并行的“电动智能超跑SUV”究竟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

null null

够优秀

身为上汽集团“新四化”高端智能示范车型,荣威MARVEL X凝结了上汽在新能源技术、互联网科技、智能驾驶领域的最前沿技术,拥有“三大硬实力”:保留了概念车90%的设计,4秒破百媲美百万跑车性能,0.29同级最低风阻系数。同时它还是全球第一台实现无线充电和最后一公里自动泊车的纯电动车,“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MARVEL X将让用户享受更高效、更体贴、更智能、更有品位的美好生活和出行体验。

null

够智能

在智能科技赋能下,荣威MARVEL X独占“五个全球第一”:全球第一台搭载“AR增强现实技术”的量产车,图标直接出现在实景中,让导航更精准更直观;全球第一台搭载3.0版本互联网汽车斑马智行系统的量产车,配以14寸超级悬浮式大屏和更智能的人机交互,让用户抢先体验到互联网功能升级;全球第一套全方位智能迎宾系统,只要用户靠近,即可自动亮灯并自动调节座椅空间,欢迎用户上车;全球第一台搭载无线智能给电系统的纯电动车,让电动汽车进入“无线时代”;全球第一台会自己找车位、自己泊车入库的量产车,实现“人工智能代主泊车”的尊享体验。

null

够贴心

荣威MARVEL X在设计、性能、服务方面有三点“过硬”。设计方面,荣威MARVEL X保留了概念车90%的设计,高度还原概念车外观,可以说是业界的“一股清流”。性能方面,荣威MARVEL X由专属的电动车架构打造,并搭载i-Drive智能全驱系统,4秒破百,性能堪比百万豪华跑车。服务上,荣威MARVEL X的用户将尊享线上线下一体的销售服务网络、全透明可视化服务流程。

null

本次荣威MARVEL X亮相的同时,上汽荣威还同步开启了荣威MARVEL X的超级用户社区,首批开放5000名“超级大威”ID,点亮身份ID将享受抢先体验荣威MARVEL X和其他服务升级的礼遇。

null

荣威MARVEL X从未来驶来,它不仅是一台车,更是一把开启全新时代的钥匙,它将带领用户一起驶向全新的“未来生活”。最极致的视觉传达、最先进的互联网科技、最丰富的用车大数据、最前沿的智能驾驶技术、最智慧的交通生态体系,尽在“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MARVEL X。据悉,荣威MARVEL X将在今年6月底开始预售,9月份交付给超级用户,未来已来,敬请期待!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