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原朗再升级!大众朗逸Plus亮相北京车展

2018年04月25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德原朗再升级!大众朗逸Plus亮相北京车展

车讯网 报道】  4月25日,上汽大众全新朗逸Plus正式亮相,新车是朗逸的换代车型,基于大众的MQB平台打造,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语言,尺寸增大,并且动力系统得到全面升级,新车定位将与速腾一致。另外,朗逸Plus推出后将和朗逸同堂销售。

  大众朗逸Plus车型,在外观上和现款具有很大差别,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大灯与横向的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并覆盖了镀铬装饰条,与之呼应的是下方进气格栅将两侧的雾灯连为了整体,拉长了车头整体的视觉效果。大灯内部更加精细,同时采用了LED光源,夜间点亮后视觉效果着实不错。

  内饰方面,朗逸Plus对比现款朗逸有很大的变化。新车采用全新的中控布局形式,横贯式的中控线条采用了类似于拉丝钢的材质,将中控屏和出风口连为一体,而造型与外观保持了高度一致。内嵌式的多媒体显示屏安置在空调出风口的上方,并将部分按键和旋钮放置在显示屏左侧。出风口的造型更有棱角,下方各个按键区和方向盘等设计则保留着大众一贯的风格。

德原朗再升级!大众朗逸Plus亮相北京车展

  车内配置方面,朗逸Plus全系标配带AutoHold功能的EPB电子手刹、自动启停功能。另外,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天窗和后排出风口等都有所配备,比现款朗逸确实多增加很多配置。新车型分别有炫酷黑、温馨米色以及个性棕三种配色可供选择。

德原朗再升级!大众朗逸Plus亮相北京车展

  新车动力部分采用了更加高效的1.5L自吸发动机,取代了老旧的1.6L发动机,而综合工况油耗则降低了10%。另外,据了解新车还会提供升级后的1.4T高功率发动机,功率可到110KW。变速箱则会延用现款的五档手动、六速手自一体及DSG七速双离合三种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