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联盟那些数得上的小前锋,他们都开什么车?

2018年04月25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不得不说,在现在的联盟中,小前锋的位置显得尤为重要,技术全面,能得分,能抢篮板,还能防守,其中为代表的就是詹姆斯、杜兰特、乔治以及莱昂纳德,个个都是这位置上的好手,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这些联盟小前锋他们开什么豪车。

詹姆斯劳斯莱斯幻影

null

说到小前锋,就不得不提詹姆斯,这个刚进联盟就被寄予厚望的小子成功的打出了身价,如今年过三旬,依旧是这个星球上最具统治力的人,而如果要在詹姆斯的爱车里选出一辆代表性的汽车来说,那么劳斯莱斯毋庸置疑,虽然不见得詹姆斯会比较钟爱与它,但是劳斯莱斯幻影无疑最符合他的王者之气,大气的围观,尊贵的设计,劳斯莱斯将一辆车的高贵气质表现到了极致。

杜兰特法拉利Californi

null

杜兰特是联盟中少有的优质得分手,得分手段全面,而且技术扎实,可惜从进联盟就一直被詹姆斯所压制,好在今年加入了勇士,成功的夺得了自己生涯的第一枚总冠军戒指,也算了了心愿,接下来杜兰特要做的看是不是能带给勇士一座王朝,杜兰特的座驾是一辆法拉利Californi,性能优越,比较符合杜兰特万花筒的角色。

乔治法拉利458

null

乔治在雷霆过得并不好,作为一个出色的小前锋,在雷霆并没有找准自己的定位,所以一度很挣扎,不过相信随着赛季的推进,乔治以及雷霆会越来越好,而乔治非常喜欢这款法拉利458,在其美国队受伤期间,乔治收到了这款车,而其也是第一时间发到了网上,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这款车国内售价448万,搭载了4.5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7档双离合变速器,最大马力605匹,峰值扭矩540N/m,百公里加速只需要3s,一款速度级的怪兽。

安东尼宝马745

null

安东尼还是那个熟悉的得分手,如果给他足够的球权,还是能场均20+的得分,不过同样的到了雷霆以后面临着定位的问题,如果能处理好,雷霆三巨头还是很有看点的。安东尼的这款车国内售价117万,搭载了4.4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了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马力333匹,峰值扭矩450N/m,各项数据较跑车来说并不是很出色,但是胜在了一个稳字,比较符合安东尼的性格。

当然了,有人会问,这个位置,怎么可能没有卡哇伊呢,其实不是不想写,这不卡哇伊受伤了吗?而且据马刺消息,归期未定,所以暂时排除在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