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长安CS75上市,售价9.98万~15.98万元

2018年04月25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原标题:【北京车展】长安CS75上市,售价9.98万~15.98万元

2018北京车展上,长安汽车首款搭载自动驾驶核心技术APA4.0(全自动泊车系统)的新CS75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9.98万~15.9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CS75这次变化的非常彻底,以前巨大的字母logo横条也被车标所取代。大灯组也换成了LED,并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进气格栅大幅下探,配合下部的进气口上下呼应,车头更显霸气与运动风格。

新款CS75的侧面线条变化不算太大,不过轮圈样式发生了改变,尺寸得到升级,视觉效果还是很棒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整体数据与现款一样。

科技配置是新款CS75的主要卖点,除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ESP、ABS、胎压监测等常规标配之外,新车还拥有APA4.0(全自动泊车系统),该系统可以实现无人驾驶下的自动寻找车位并泊车,堪比轻度的无人驾驶。

新款CS75的内饰设计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量小弧度的线条与悬浮中控屏很有宝马3系的风格,用料与做工依然保持较高水准,相比老款还是有较大的提升。

(CM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