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正式亮相

2018年04月25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原标题:【北京车展】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正式亮相

本届北京车展上,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动版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日产家族化的“V-motion”前脸。同时还使用了与全新聆风相似的三元锂电池组设计。

外观方面,V-Motion设计语言下的黑色U形面板使得车辆的前脸向全新聆风车型靠拢。此外,新车的充电接口被放置在了前格栅上方、前舱盖前缘处,与新、老聆风车型保持一致。

车尾角度看,新车针对后保险杠造型做出了调整,并增设了“zero emission”标识,此外新车在前格栅上方的发动机舱盖处增加了充电外置接口。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对称式内饰分布,双色配色呈现出柔和的视感,换挡机构采用旋钮结构,造型与聆风颇为相似。配置上讲,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座椅加热、大尺寸多媒体屏幕等配置。尺寸方面,这款车拥有2700超长轴距,可以感受到越级的空间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TZ200XS5UR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电池为国产,最大续航里程为338公里。

(CM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