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长安CS75 北京车展火热上市 9.98万起

2018年04月25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今天北京车展正式火热开幕,其中长安中的一款车也是非常受到人们的期待,就是长安CS75,在本届车展上宣布新款长安CS75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长安CS75的外观还是内饰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共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9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9.98-15.98万元。

null null

外观方面,全新长安CS75采用新颖的家族设计风格,倒梯形式大嘴进气格栅用多根镀铬饰条加以装饰给人感觉很是霸气,中间部分用长安汽车独特的“V”字型车标加以修饰,搭配上两侧造型别致的车灯,整个汽车前脸看起来非常大气。

null

车尾部分设计也较为标致,凹凸有致的车尾设计,俯冲式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都很好地提升了整辆车子的动感。而车尾部分最为显眼的地方应该是贯穿式车尾灯设计了,让车子显得十分时尚新颖,非常抢眼。

null

内饰方面,新车可以用焕然一新来形容,换挡区域周围采用了全触控设计,看上去更加简洁,只是整体风格看上去有一丝熟悉。中控台10.25寸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也是体现了弄弄的科技感。

null

配置方面,新款CS75可选装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排一体式侧安全气帘、LED大灯、前雾灯、全景天窗等。另外,诸如4G T-Box、"小安"智能语音交互系统、360°全景影像、全景记录仪等高科技配置也将出现在新款CS75身上。

动力方面,长安新款CS75搭载一台代号为JL476ZQCF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178Ps),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以及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百公里油耗申报值为6.5L/100km。

总结:长安CS75,作为老牌自主品牌长安汽车的得意之作, 并曾创造出月销39064台的销量佳话。这次长安CS75的全新换代,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更加的有时尚、运动,相信全新长安CS75的上市,又给消费者们提供了一个购车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