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 广汽本田全新发布的十代雅阁锐·混动

2018年04月25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原标题:【北京车展】 广汽本田全新发布的十代雅阁锐·混动

2018北京车展本田展台,广汽本田全新发布的十代雅阁锐·混动。该车搭载i-MMD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

 

在外观方面,全新雅阁锐·混动版与汽油版车型基本无改动,全新设计风格的“U”形大嘴式前脸设计,再加上类似溜背造型的车身设计,为新车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气息,也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当然,作为混动车型,雅阁锐·混动版在局部也会加入专属标识。

 

内饰造型上,少了些时尚感,整体设计风格偏向于稳重。另外,混动版车型还将采用按键式换挡设计,更有科技感。

 

说到动力部分,最核心的就是这套2.0L 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进化到第三代I-MMD系统,本田对于它进行了一系列的优化,包括使用了这台热效率超过40%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本田有史以来热效率最高的,要知道一般的自吸发动机只有30%几的水平),搭配1.3kWh的锂电池组,总体综合输出功率达到158 kW。

(CM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