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北京车展 | 售9.88万-14.28万元 奇瑞瑞虎8正式上市

2018年04月25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买车网(Buycar.cn)北京车展前方报道组传来消息,奇瑞瑞虎8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型5座/7座SUV,共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万-10.18万元。详细售价请参照下表: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外观方面,瑞虎8前脸采用了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与此前发布过的EXEED TX概念车颇为相似,使用了大尺寸蜂窝状中网造型,整体风格霸气十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2710mm,定位7座中型SUV。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内饰方面,瑞虎8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造型设计,黑色的内饰配色运动气息浓郁,采用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触控式液晶屏,并配有奇瑞智云互联系统,7座版车型采用2+3+2座椅布局,空间表现值得期待。

买车网

动力部分,瑞虎8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