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北京车展 | 补贴后售价12.99万—16.19万元 EU5正式上市

2018年04月25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买车网(Buycar.cn)北京车展前方报道组传来消息,北汽新能源全新紧凑型纯电动车EU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2.99万—16.19万元。

买车网

售价表

买车网

活动现场

买车网 买车网

车型介绍

买车网

 

买车网

 

外观方面,北汽新能源EU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取消的传统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一体化造型,不仅辨识度非常高,也使车辆在行驶中能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表现,降低风阻与风噪,从而提升续航里程和车内舒适度。

买车网

 

内饰方面,EU5的设计非常前卫,整体质感和内饰用料方面有非常大的提升,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科技感非常高。EU5配备了基于百度DuerOS对话式语音交互平台打造的人工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运用博泰导航引擎,实现全场景免唤醒、多轮对话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EU5首度搭载了i-Voice品牌声音。

 

除此之外,EU5还配备了升级后的i-Link2.0车联网系统,增加了智能语音导航、车载wifi、安全出行、send2car与支付、座舱娱乐与信息、商旅管家等丰富实用的功能。新车搭载了全新升级的e-Motion Drive 3.0系统,最大巡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