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斯巴鲁全新森林人亮相

2018年04月25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原标题:【北京车展】斯巴鲁全新森林人亮相

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猛一看上去,纽约车展上亮相的全新一代森林人似乎只是改款,外形变换并不大。

在前脸方面散热格栅的面积有所增大,更显大气,但是在车身侧面设计上,新款森林人与老款车型相比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前后保险杠及侧裙下方均设有银色下护板,相应的下方保险杠处的黑色包围面积也加大了。

车尾整体造型方正,采用了全新C字形尾灯设计,其设计与Viziv Future概念车非常相似。

内饰设计方面,全新森林人也没有给人太多的新鲜感,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缺少设计感,亮点在于采用了全新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和SUBARU STARLINK系统中控大屏,缺点是仪表仍旧是传统的设计样式,好在车内用料还算厚道。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森林人的轴距由2 640 mm增加至2 670 mm,车内空间有一定的提升。

全新森林人诞生于SGP平台,全新XV和全新翼豹一样也来自于该平台。由于SGP平台支持插电式混合动力、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等不同动力配置,所以全新森林人的车型选择有望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新一代森林人搭载了一塔全新的2.5L水平对置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以及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综合百公里油耗约为7.12 L。据悉,斯巴鲁未来还有望推出混动和纯电动森林人车型。此外,斯巴鲁最新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也有望出现在这款车上。全新斯巴鲁森林人有望于2018年8月引入国内市场,预计国内售价在24万~35万元之间。

(CM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