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电动概念车/iX3的前身 亚洲首发

2018年04月25日 13:48:02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在今天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宝马发布一款全新的电动概念车,这款车预计就是量产版 BMW iX3 的前身,这款纯电动 SUV 预计会于 2020 年在中国投产,届时会搭载宝马第五代电动动力总成技术,也是宝马最先进的一套动力总成。

1.jpg

外观上,经典的双肾造型基础上略有改变,和之前的 i Vision Dynamics 概念车相似,取消了中间连接的部分、扩大了外框范围,而且内部的纵向格栅也被网状格栅所代替。

2.jpg 4.jpg 6.jpg

车尾设计与现款 X3 比较接近,但是具有更强的未来感,排气管的取消也显示了其电动车的身份。

5.jpg

宝马 iX3 纯电动车型基于 G01 X3平台打造,但最终量产形态会是一款接近于“Crossover”的跨界车产品。跨界车型允许搭载更高容量的电池,这或将为 iX3 提供更高的续航里程。

下载「新出行」App ,查看更多独家新能源&智能汽车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