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重点车型解读文章——林肯Aviator飞行家

2018年04月25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本届北京车展,林肯正式带来了全新中大型SUV产品——Aviator飞行家,新车是介于领航员和航海家之间的豪华7座SUV,将与下一代福特探险者共享CD6平台打造。

null

惊艳的车身外观

null

在外观部分,所呈现出来的奢华感演绎着十分极致,整车的体积相比新航海家要大上一圈,因此设计师通过巧妙的镀铬运用,具有力量感的线条以及大车所带有的气场感,营造出动人的美式豪华气息。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其格栅的镂空设计与林肯LOGO相辉相映,前大灯的造型棱角分明,且内部还有两条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类似的细节在新车外观上并不少见。侧面部分同样相当精彩,粗壮的C柱也很好的隐藏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中,车窗顶部线条的下降也让新车看起来重心更为靠下,让车身侧面的比例非常协调,而再加上前翼子板上面的“Aviator”标识,都在彰显着该车的豪华气息。

null

尾部的部分,则是标准的林肯家族化风格,采用贯穿式LED尾灯,双边共四出的硕大的排气布局提醒了车后的行人,这是一台原汁原味的美国车。

和领航员相似的内饰

null

内饰部分,其用料方面一点都不吝啬,几乎所有身体能接触到的地方都采用大量真皮包裹,搭配实木材料进行打造。中控台造型线条层次丰富,大尺寸的多媒体屏幕悬浮在中控台顶部,视觉效果十分精致细腻。而7座布局为2+3+2的形式。

null

而作为一款高端7座豪华SUV,高科技装备更是诚意十足,像带预判前方路况的的CCD连续可调阻尼悬架系统、Co-Pilot36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带碰撞预警的盲点监测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后视摄像头和自动远光灯控制、倒车制动辅助系统等安全辅助系统均有配备。

高性能动力系统

null

在动力部分,由于全新Aviator飞行家将与福特全新一代探险者共享模块化的CD6架构打造,因此将搭载一台由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林肯持续在国内市场发力

null

继林肯领航员进入国内后,林肯在此次北京车展不仅带来了全新Aviator飞行家,还有一款改款后的MKX并重新命名为航海家,这一动作表明二次进入中国市场的林肯,在去年的销量得到甜头后,今年持续发力引进更多的车型丰富自身的产品线之余,未来也会将投放五款新车型,并将其国产,从而更好的协助品牌发展和满足国内电动车积分政策。

其实这是一个诱人的吸引力,再看看顶配的Jeep大指挥官,如果新车的定价能在50万起步,那为何没有理由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