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本田发布三款新能源车型 布局中国电动汽车市场

2018年04月25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4月25日,2018年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本田作为最早布局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日系车企,携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本田)共同带来纯电动概念车——理念EV Concept、第十代雅阁 锐·混动和INSPIRE概念车等多款新能源车型。

理念作为中国首个合资自主品牌,自2008年诞生起便被赋予先锋的品牌基因。本次北京车展,理念带来了全新车型——理念EV Concept。

1.JPG

这款新车是本田专为中国推出的定位为“SPORT EV”的电动汽车的概念车型,继承了本田独有的迅敏、灵动的操控性能和车随意动的驾驶乐趣。其设计理念为“SHINING耀目光芒”,呈现出独有的未来感和力量感。

2.JPG

理念EV Concept未来的量产车将汇聚广汽本田最先进电动技术及高品质,全面助力广汽本田加速进入“电动化”时代。

除理念外,广汽本田在本届车展还首发亮相了第十代雅阁的混动车型——十代雅阁 锐·混动。

3.JPG

十代雅阁 锐•混动,搭载了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外观设计更为年轻化,同时配置更为豪华,技术更为先进,在加强节能环保的同时还能满足激情驾驶的乐趣体验。新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而本田在中国的另一个重量级合作伙伴东风本田在本届车展发布全新概念车——INSPIRE Concept。

4.JPG

INSPIRE Concept为本田中高端轿车,新车将运用本田最先进动力系统和前沿科技配置,并携手本田思域和本田SUV家族打造最新产品矩阵,在“SUV+中级车+中高级车”等不同细分市场共同发力,同时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元化购车需求。以该款概念车为原型开发的量产车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5.jpg

去年,本田面向全球发布了“2030年愿景”,以实现顾客喜悦的最大化为目标,致力于引领“移动”和“生活”的进化。本田社长八乡隆弘表示:“去年本田发布的2030年愿景已经在全球展开,中国是本田最为重视的市场,本田将基于2030年愿景加速在中国开展各项举措。”

6.jpg

本田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表示:“本田将加速投放电动化车型,升级FUNTEC技术,推进“产品创新”,并与战略合作伙伴一起推进“体验创新”,通过本田的多元化移动产品为顾客提供丰富的出行服务,打造本田特有的FUNTEC WORLD。”

更多新能源汽车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EV世纪(EVcentur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