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北京车展 蔚来ES8 6座版车型亮相

2018年04月25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2018北京车展 蔚来ES8 6座版车型亮相

在2018日北京车展上,蔚来带来了ES8的6座版车型。此外,据官方表示,蔚来ES8 6座版年内接受预定,并在2019上半年交付。现款ES8车型为一款7座SUV车型,补贴前的售价区间为44.80-54.80万元。

2018北京车展 蔚来ES8 6座版车型亮相

蔚来ES8 6座车型将与现款ES8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将采用了“X-bar”的设计语言,其整体造型十分夸张,宽幅的银色镀铬装饰条搭配黑色多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使整车的视觉效果更加立体,而分体式日间行车灯与前大灯组则堪称该车的画龙点睛之笔。

2018北京车展 蔚来ES8 6座版车型亮相

尺寸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来看,蔚来ES8的长宽高分别为5022/1962/1753mm,轴距为3010mm。相比于特斯拉MODEL X而言,蔚来ES8车长稍短,宽度有一定差距。但轴距和车身高度方面则有较大的优势。

2018北京车展 蔚来ES8 6座版车型亮相

蔚来ES8采用的是命名为XRT的智能化电动平台,并使用了蔚来全独立研发的全铝车身,新车前后分别搭载最大功率为326马力(240kW)、峰值扭矩为420牛·米的双驱动交流异步电机,综合下来这套双电机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650马力,官方公布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4秒。

2018北京车展 蔚来ES8 6座版车型亮相

此外,蔚来ES8使用了容量为70kWh的三元锂电池,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到80%需要1小时。同时,新车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355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500公里。同时根据蔚来官方介绍,蔚来ES8还支持蔚来自营换电站3分钟电池更换(收费标准目前尚未公布)以及移动充电车充电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