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北京车展:北汽幻速SUV-S3X正式亮相

2018年04月25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2018北京车展:北汽幻速SUV-S3X正式亮相

车讯网 报道】  2018年4月25日,北汽幻速北京国际车展召开”锐意前行 进化不止“北汽幻速品牌进化论暨北汽幻速S3X亮相发布会,北汽幻速S3X外观设计更偏运动风格,整体十分动感时尚。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S3X采用最新家族式“X”型前脸,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看起来十分霸气,配合修长的前大灯组以及回旋镖式雾灯,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协调。另外,新车还采用悬浮式车顶以及双色车身设计风格,更符合当下年轻人视觉审美。

  北汽幻速S3X的中控台造型简洁、按键布局上手难度低。中控台上方是大尺寸悬浮式触控显示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同时整个中控台辅以大量的银色装饰条,再加上内饰用料采用大面积糖塑材质,拼接处采用双缝线工艺,给人的整体感觉十分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