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北京车展 新一代沃尔沃XC40正式亮相

2018年04月25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2018北京车展 新一代沃尔沃XC40正式亮相

2018年4月25日,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沃尔沃XC40车型在国内的首次亮相,新车有望先在7月份以进口的形式上市销售,随后也将在吉利路桥工厂实现国产。

2018北京车展 新一代沃尔沃XC40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雷神之锤式前大灯组与维京之斧式尾灯组是最为明显的家族特征,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车身更加小巧,双色车身设计显得更加年轻、运动。

2018北京车展 新一代沃尔沃XC40正式亮相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与全新XC60保持了相同的设计,简洁的内饰布局让车内质感得到一定提升。同时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9英寸中控液晶屏和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同时还在细节之处加以银色元素进行点缀,凸显出年轻的定位。

2018北京车展探馆 沃尔沃XC40实车曝光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T3/T4/T5车型均搭载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190马力和247马力,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T4/T5车型还标配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