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看白来系列:北京车展看奔驰

2018年04月25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登,登,登!2018年北京车展已经正式开幕!看车模?洗洗睡吧!北京车展早就禁了,看看前台和销售小姐姐还可以,劝你们认真看车吧!

按照传统,不管懂不懂车,大家都爱看奔驰,那就先来一波奔驰好了!

全新A级三厢

昨天新鲜发布的国产全新奔驰A级三厢版,可以说是这届车展的重磅车型之一,毕竟这是典型的“中国特供”车。所以,为了满足国内市场是喜好,它做成了三厢车,而且轴距还加长了60mm,长宽高分别为4609/1796/1460mm。MFA2平台衍生强的特点,就这样体现出来。

null

虽然很多人吐槽新一代的奔驰家族化设计,但看多了慢慢就会顺眼,要知道未来的奔驰车型都这个模样。不过,很多人可能会吐槽它的后悬挂,按照配置水平的高低,它分别配备扭力梁式半独立以及多连杆独立式两套悬架。

null null

另外,它还有两套全新的动力系统,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匹配的传动系统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奥迪A3三厢,宝马1系三厢,准备好迎战吧!

null

迈巴赫Ultimate Luxury概念车

既然在中国首发,它也有个很有格调的中文名字——至臻豪华概念车。但是,作为一款三厢SUV,这种SUV和轿车跨界的奇葩设计,土豪们真的会喜欢吗?其实这并不重要,毕竟中国是梅赛德斯-迈巴赫卖得最好的地方。

null null

作为一款概念车,撇开内饰那些天马星空的科幻设计,你依然会发现它的豪华之处,比如当今流行的菱形真皮缝线,游艇般的中控造型,后排的独立座椅等等。当然,为了体现一点“中国元素”,它在扶手位置放了一些花,还有一套茶具。老板,要不再来几笼点心,“一盅两件”!

null null

不过,它其实还是一辆纯电动的新能源车,四台电机,四轮驱动,可以输出748马力,电池组容量达到80kWh,续航里程为322km。并且,它还有快充系统,5分钟充电的续航可以达到97km。

null null

新款C级

其实这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国产版本基本跟海外一样,变化主要在大灯和尾灯的内部设计上,并且还有AMG-Line风格套件。

null null

而配置上的变化也比较多,像尺寸升级为10.25英寸的显示屏,新增加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奔驰全新的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

null

动力依然使用1.6T以及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不过,C260 L将会换装全新1.5T直列四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84马力。

null

全新一代CLS

新一代奔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将会在它的基础上演变过来,也就是说,奔驰的车型以后几乎都长这样,新一代A级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当然,这次全新一代CLS属于国内首发。

null null

全新CLS的长宽高为4988/1890/1404mm,轴距为2939mm,尺寸比过去有所增长,流畅的车身线条也保留下来,并且还保留无框车门,轿跑味道依然很浓。不过,新一代造型设计,确实有很大的争议。

null

在海外,全新CLS提供350 d、400 d和450三款车型,分别搭载3.0T直六柴油发动机和3.0T直六汽油发动机,450车型还搭载48V弱混系统,能短暂增加动力。

全新AMG G 63

奔驰G级换代以后,作为高性能版本的全新AMG G 63很快就跟进换代,这次北京车展,它也亮相了。

null null

G级的造型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方头方脑,换代也没改这种粗犷的越野风格。中网的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则是AMG新的设计元素。后轮拱前方的双侧排气设计,则是经典中的经典。

null

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依然很霸气,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并带有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整体四驱更偏向于后轮的设定,前后动力分配比为40:60。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极速被限制在220km/h,性能依然是那么不可思议。

AMG GLC 63 S Coupe

国内能看到GLC的AMG车型,基本上GLC 43系列。这次北京车展,更强大的AMG GLC 63 S Coupe也会亮相,值得去看看。

null null

造型上,它跟GLC 43系列还有明显的区别,比如AMG的直瀑式进气格栅,AMG的前后包围设计,还有更大的鸭尾扰流板,明显更凶狠。

null

动力当然也碾压GLC 43系列,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0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0-96km/h加速时间只需3.7秒。

奔驰V级AMG套件版

V级还有AMG版本?难道要带着一堆人刷赛道?其实,这只是AMG套件而已,包围、轮圈全部运动化,主要是为了看起来更帅!丰田埃尔法也有人喜欢这样的改装风格。

null null

除了外观,内饰也有AMG套件的设计,一大块碳纤维装饰板,这是所谓的运动化。不过,它的一切依然很商务,像功能强大的第二排独立座椅,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一应俱全,还提供头枕、腿托、脚托调节,这还能运动起来?

null

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7AT变速箱,肯定算不上运动。但即使搭载V8发动机,接受的人相信也很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