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北京车展|长城发布纯电动汽车品牌欧拉

2018年04月25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2018北京车展|长城发布纯电动汽车品牌欧拉

4月25日,2018年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今年开始重点布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长城汽车除了发布其WEY品牌的新能源车型外,还重点推出了旗下最新纯电动汽车品牌——欧拉。

1.jpg

2.JPG

3.JPG

欧拉汽车分为R系和iQ系两个系列车型,本届车展,欧拉带来了R系列的两款纯电动车型——欧拉R1和欧拉R2。两款车均为A00级纯电动车型。

4.JPG

R1为一款复古车型,前脸为封闭式设计,搭配两个LED圆形头灯,造型清新可爱。中央品牌LOGO下方为该车隐藏式充电口。

5.JPG

R2造型则与R1风格完全不同,设计感偏未来风。前脸同为封闭式设计,LED灯带贯穿整个车头,这种设计在一般车型中比较罕见。R2为对开门设计,车门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有效较低了风阻。车轮造型也与一般汽车轮毂造型不同,颇具未来科技感。

欧拉定位于新一代城市生活车,采用专用的电动车架构平台——ME平台打造而来,在电动汽车的空间、安全性、效率等方面取得了实质性突破。以同级别车型中最短的车长,实现了最大的轴距,驾乘空间优势明显。

6.JPG

7.JPG

由于采用了电动汽车专用平台结果,欧拉在确保车身安全的同时,整备质量比同级车型降低了100kg,有效降低电耗。另外,欧拉的ME平台采用了高度集成电驱动系统,系统能量密度达到160Wh/kg,系统效率高达97%,每kWh可行驶里程可接近10km。

8.jpg

智能配置方面,欧拉配有手机钥匙、车联网、智能前视、自动驾驶、ID识别等丰富科技配置。

长城汽车从今年开始发力新能源产品,不仅旗下高端品牌WEY带来了首个新能源车型,还设立了欧拉这个独立的纯电动车品牌。欧拉首款车型将于今年年底上市,相信凭借欧拉和WEY两个品牌新能源车型的助力,在明年双积分政策正式启动时,原本并不占优的长城汽车将一改之前被动局面,成为双积分“受益”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