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化妆师教你简单易学的素颜妆,瞬间提升颜值,圆你的素颜女神梦

2018年04月25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保养师

如今大浓妆已经不够时尚了,尤其对于一般上班族来说,早起化浓妆费时,而且浓妆不易保持。目前特别流行时尚简单的素颜妆,可瞬间打造清新天然的美感。就像韩剧里的女主,明明化了妆,却像天生颜值高。

null

Step1上妆前乳

妆前乳是化妆的第一步,一般来说我们涂抹妆前乳用手指直接涂就好啦。不过呢,如果你的妆前乳的质地是比较厚重、难推开的那种的话,其实比较适合用美妆蛋、海绵粉扑来推开它,这样上妆速度会比较快的。

null

妆前乳的选择需要注意一点,现在冬季天气干冷风大,容易造成皮肤缺水干燥,每次化妆之前都需要给皮肤足够的补水,不然底妆爱浮粉,妆面给人感觉厚重,皮肤干干皱皱的,特别影响妆面效果。建议使用烙色补水保湿妆前乳,保湿+隔离二合一。

Step2打底

如果你喜欢用粉底液、粉底霜,它们的质地比较轻薄的,建议用粉底刷。

null null

如果你喜欢用气垫BB、气垫CC、气垫粉底液的话,那么直接用气垫自带的气垫粉扑蘸取气垫粉底上妆就好了。

null

Step3定妆

底妆涂抹完毕之后,就要进行定妆步骤啦。我们常用的定妆产品有两种,一种是散粉,一种是定妆喷雾。用定妆粉记得T区爱出油部位可以多扫一点。用定妆喷雾的话,那么就将定妆喷雾拿到离脸远一点的地方,往脸上喷就好了,一定要离远一点噢 ,以免把妆弄花。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