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版引进不加料,广汽丰田C-HR看长相就不是吃素的

2018年04月25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原标题:原版引进不加料,广汽丰田C-HR看长相就不是吃素的

已经预热了近一年的广汽丰田时尚小SUV C-HR,终于借北京车展的机会正式发布。C-HR是丰田TNGA平台下的首款SUV,看起来像是来自外太空的跨界小型SUV保留了日规的外观,与一汽丰田的奕泽为兄弟车型。新车采用了2.0L自吸+CVT的动力总成,最快有望于6月上市。

战斗气息外观,空间领先同级

C-HR自海外版发布之后就备受潮流一族和改装爱好者关注,夸张的前脸和车尾营造出十足的钢炮儿气息。车头采用全LED光源,并集成了流水转向灯。新车采用了悬浮车顶,并将后门把手隐藏在车顶连接处,搭配双色设计的17寸铝合金轮毂,让整个侧面机具运动感。

车尾的设计更为激进,双尾翼的造型让原本就复杂的尾部线条更具立体感,营造出一丝竞技风格。此外,广汽丰田C-HR的长宽高为4404mm×1795mm×1565mm,轴距为2640mm,除高度外均领先于同级别。

内饰方面,C-HR采用了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风格,大胆运用的配色让座舱氛围更为活泼,与这款小型SUV潮流感的外观设计相得益彰。9英寸中控屏采用不规则设计,支持高德导航、语音识别等功能,操作感流畅。

安全配置十分丰富

安全性方面,C-HR全车采用的高强度、高刚度车身,此外新车还搭载了10气囊和全面的主动安全辅助系统。此前,在欧洲的E-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评价。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C-HR前期将搭载一台2.0L自吸发动机,匹配一台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03N·m。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双叉臂结构,其中后轮具有随动转向功能,有效提高了高速过弯的稳定性。

面对同级别里大热的本田兄弟XRV/缤智,广汽丰田C-HR的到来可谓来势汹汹,除了面相上的杀气,未来新车还有望推出1.2T和2.0L混动的车型,丰富的动力总成将成为C-HR一大优势,当然最后还要看上市价格是否有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