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L2自动驾驶技术的新CS75,起售价不到10万想买要抓紧!

2018年04月25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原标题:搭L2自动驾驶技术的新CS75,起售价不到10万想买要抓紧!

4月25日,2018年(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车展已于今天正式开幕,在现场长安公布了新CS75正式上市,售价9.98-15.98万元。同时亮相的还有第二代逸动XT、逸动EV460、CS75插电混动三款全新产品,此外长安汽车还提出了未来实现全系产品电气化的新能源战略。


新CS75搭载L2级自动驾驶技术


新CS75是目前长安在售量产车中,首个搭载APA4.0代客泊车系统的车型,该系统可实现主动搜索车位、车内一键泊车、车外进程遥控泊车等功能,是L2级自动驾驶的核心技术。此外,长安新CS75还配备了博世新一代AEB预警辅助制动、LCDA智能并线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基于新CS75打造的CS75PHEV是长安首款插电混合动力SUV产品,新车搭载了自主研发的分轴插电四驱动力系统,纯电模式可续航60KM,油电混合模式可实现百公里1.6L的油耗,总续航里程可达近900公里。此外同时亮相的还有采用家族设计的逸动XT、续航里程超400km的纯电轿车逸动EV460。

长安新能源加速,2025年停售燃油车

在发展智能网联技术的国家战略方面,长安的表现一直很积极,自L2级自动驾驶的核心技术IACC在CS55车型上进行量产测试后,本次量产的APA4.0是长安一个月内的第二项自动驾驶核心技术实现量产。

长安汽车目前已经在智能驾驶、智能交互、智能互联三大版块和百度、阿里、腾讯、科大讯飞、英特尔、恩智浦、清华大学、麻省理工等10余家全球顶尖企业、高校展开了合作。今年长安在智能化领域投入高达16亿元,未来10年将累计投入超过200亿元,组建超过2000人的研发团队,实现在2025年全系产品的电气化,并停止销售传统燃油车型。

在成立新能源汽车事业部、在美国设立新能源研发中心之后,长安的新能源计划正在一项项逐步落实之中。长安还计划在2020年前完成1个整车控制系统平台、3个电池平台、3个电驱平台的打造,对于未来新能源化的汽车行业发展,长安已经做好了成为先驱者的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