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北京车展:解读全新朗逸Plus,有颗高端进取的心

2018年04月25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null

2018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大众展台这边带来了全新换代的重磅产品——全新朗逸Plus,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而在外观的设计上,大众将迎来新一轮家族化设计风潮。

null null

外观部分,朗逸Plus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横向中网格栅与前大灯连接在一起,且格栅为多条镀铬饰条的样式,相比现款朗逸在前脸上的改变更加凸显档次感。而下保险杆部分,新车在雾灯的周边有黑色塑料装饰包围以及镀铬饰条,精致感的感觉营造到位。来到车身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式元素,搭配三腰线设计,营造出了立体、身姿干练的前卫风格。轮毂则用来了哑光17英寸铝合金轮毂,与车身搭配一起协调动感,轮胎使用了邓禄普SP SPORT MAXX 050+轮胎,是一款偏向公路操控性能的轮胎。而尾部的设计也不沉闷,尾箱采用内凹式设计并多面曲线,线条十分丰富,排气布局则是双边双出的形式。

null null

内饰的变化则有了焕然一新的感觉,尽管造型风格还是采用大众feel的T型布局,但在细节以及功能布局则变得更加简约和精致。朗逸Plus采用黑拉丝渐变饰板横穿整块中控台,多媒体大屏则嵌在饰板内,周边并带有钢琴烤漆,使其中控整体更加立体。此外,高配车型的屏幕为8英寸,低配车型仅为6.5英寸,带有MIB多媒体交互系统,具备实时在线联网功能。仪表盘则采用了机械加液晶的组合。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4TSI高功率发动机,和一款代号为EA21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16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150牛·米,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或者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大众还会装配上那台更小排量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为2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且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全新朗逸Plus基于了MQB平台开发,但后悬挂形式依然为扭力梁半独立悬挂。

null null

全新朗逸Plus的推出,在外观上的变化是做得相当成功的,不仅摆脱了现款朗逸中庸的居家形象,且作为家用轿车,升级后外观和内饰确实比以往更加精致和高级了,有接近于中型轿车的联想,而这也是大众所希望达成的效果。毕竟用新老两代车型同堂销售,现款朗逸继续攻占现有市场,全新朗逸Plus则可以覆盖更广的潜在目标人群,从而促成销量继续巩固产品实力。而能给到大众这番信心的,离不开不乏许多亮点的配置部分,例如增加了四向调节方向盘、后排出风口、AEB等实用配置。让全新朗逸Plus有了更强的产品实力,和竞争力更强的MQB平台背景。

它不再平庸了,对于它的消费者而言,这样的改变是极其吸引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