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掀起年轻新风潮 北京车展实拍斯柯达KAMIQ

2018年04月25日 19:24:01
分享到:

众所周知,近两年中国的SUV市场是异常火爆,各大车企都抓紧在这一领域抢占“地盘”,上汽斯柯达自然也不例外!继柯迪亚克与柯珞克之后,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斯柯达再度发表了SUV家族的第3款车——KAMIQ(中文名柯米克),作为一款全新的紧凑级入门SUV,其整体定位低于柯珞克,预计将于今年6月上市,接下来就请大家跟随小编的图文来提前了解下吧!

外观解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解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与底盘:

null null null

全文总结:

不得不说,KAMIQ的推出无疑弥补了斯柯达在紧凑级SUV市场的不足,其整体看来产品力还算不错,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都比较符合国人的用车需求,或者更准确的说,年轻家庭又多了一款SUV的选择。但是话又说回来,小编觉得KAMIQ能否在中国市场取得好成绩最关键还得看价格,如果定价合理,未尝不能成为一款“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