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双叒一台特斯拉Model X改装碳陶瓷刹车

2018年04月25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汇

Tesla Model X 是美国Tesla Motors公司发布的一款高性能、安全、智能的全尺寸 SUV 。标配全轮驱动,最高续航里程可达 565 公里(100 kWh 电池)。Model X 拥有宽敞的驾乘空间和储物空间,足以容纳 7 位成人及其随行装备。开启 Ludicrous 狂暴模式后,百公里加速仅需 3.1 秒。

20171004085707_a07b00db30ef628af4d30a0d018b4e4a_1.jpeg

对于这样一辆有着超强性能的电动车,那么它的制动方面又有怎么样的成绩呢?由于众多SUV的通病那就是车身质量过重,特别是这辆MODEL X,它本身就有超过2300KG的重量,听起来好像对它的的刹车制动测试结果很不利。之前我们有介绍过特斯拉MODEL X的刹车改装,车主都选择了质量更轻的碳陶瓷刹车套装,因为陶瓷刹车的有点我们都知道,除了本身质量更轻,更重要的一点是普通的刹车碟容易在全力制动下因高热产生热衰退,而陶瓷刹车碟能有效而稳定的抵抗热衰退,其耐热效果比普通刹车盘高出许多倍。

8.JPG

同时,陶瓷碟在制动最初阶段就立刻能产生最大的刹车力,因此甚至无需刹车辅助增加系统,而整体制动比传统刹车系统更快、距离更短、为了抵抗高热,在制动活塞与刹车衬块之间有陶瓷来隔热,陶瓷刹车碟有非凡的耐用性,如果正常使用是终生免更换的,而普通的铸铁刹车碟一般用上几年就要更换。说了这么多的碳陶瓷刹车的好处,那就让我们再来看看这台特斯拉 Model X改装升级碳陶瓷刹车吧!

【改装清单】

升级刹车品牌:Brembo

升级车辆:特斯拉 MODEL X

前轮刹车升级参数:Brembo 六活塞卡钳-Brembo碳陶瓷碟

后轮刹车升级参数:Brembo 四活塞卡钳-Brembo碳陶瓷碟

null null 4.JPG null null 6.jpg 9 (2).jpg 3 (2).jpg 4 (2).jpg 5.jpg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对应Modle X20寸的原装轮毂,这款碳陶瓷刹车也是豪为违和感,升级之后,无论从颜值还是性能来说都是大大的提升了。现在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陶瓷刹车不仅是为了颜值,更多的是为了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