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跑风格十足 北京车展实拍奇瑞艾瑞泽GX

2018年04月25日 20:12:01
分享到:

近年来,奇瑞在扩充产品线上不断壮大,尤其在SUV领域,以瑞虎系列为例,瑞虎3X、瑞虎5X以及瑞虎8等车型先后推出,产品布局从小型SUV到大型SUV都有涉及。而在轿车产品上,以主打年轻风格的艾瑞泽5、艾瑞泽7在市场上收获不错反响,不过产品线力量稍显单薄,为继续细分轿车领域市场,于是在北京车展上推出了这款艾瑞泽GX,其实在推出之前曝光的是“艾瑞泽6”,用以GX的命名,从字母来看,顾名思义强调了运动属性。

外观解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5T动力,参考艾瑞泽5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编辑点评:

艾瑞泽GX从外观设计上看,给人足够的档次感和视觉冲击力,这对于如今80/90后消费者无疑有很大的吸引力,毕竟这是个看脸的时代,第一印象很重要。另外从配置上看,虽然内饰没有开放,但配有全景影像来看,内部的娱乐系统及安全配置相信不会很差,至于后续情况如何,请留意我们最新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