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蒙·吉那:年轻化将成为哈弗F系列的基因

2018年04月25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在2018北京车展期间,哈弗品牌造型设计总监哈蒙·吉那,接受了买车网(Buycar.cn)的独家专访。哈蒙·吉那与买车网(Buycar.cn)就哈弗品牌的产品设计、造型理念、未来趋势等进行了讨论。

买车网

以下为采访实录:

买车网(Buycar.cn):欢迎哈蒙·吉那参加买车网的专访。请您简要介绍这次车展哈佛品牌给大家带来了哪些重要的产品。

    

哈蒙·吉那:我们这次车展带来了两个主要产品,一个是F系列首发的第一款车F5,另外一个是H6豪华版。

    

买车网(Buycar.cn):全新发布的哈弗F系列是一款什么车型,有哪些亮点。

    

哈蒙·吉那:F系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目标人群比较年轻化,是20-35岁之间。二是造型方面非常有运动感、运动基因。三是造型非常有吸引力,主要是因为目标客户人群比较年轻,他们非常有自己的主见,明确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东西。

    

买车网(Buycar.cn):今年车展刚刚公布预售价的全新哈弗H6超豪型在设计上与老款有哪些改进和亮点,这些改进和亮点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哪?

    

哈蒙·吉那:这次的优化主要是在科技方面,科技配置方面。在造型方面主要是哈弗H6蓝标版本,把中网的进气格栅加大了,装饰条的数量由三条增加为五条,进气格栅在装饰条的后面,这样又能让造型看起来更美观,而且还能增加功能性,更多的进气空间。

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cn):作为哈弗品牌造型设计总监,您怎么看待哈弗品牌旗下未来的设计走势。   

    

哈蒙·吉那:这个造型方面不能透露得太多,但是可以告诉你的是,这个F系是非常受重视的,因为它的目标人群是20-35岁,这个人群在不断的壮大,销量需求应该会很大。所以会将F系现有的一些亮点保持住,作为基因,再增加一些新的东西。

    

买车网(Buycar.cn):长城汽车下面有哈弗品牌和WAY品牌,这两个品牌如何区分,哈弗品牌的未来趋势和WAY品牌的未来趋势。

    

哈蒙·吉那:哈弗和WAY有各自的DNA,不会有重复,但是具体怎么做DNA,建造DNA是公司决定的。

    

买车网(Buycar.cn):在造型设计上,在哈蒙·吉那先生来看是如何迎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比如有哪些设计需求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您怎样看待目前的中国市场。

    

哈蒙·吉那:现在在造型方面并没有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做一些特殊的设计,因为公司的战略是要走出去、国际化,所以也要求造型是国际化,就像其他的品牌一样。

我对中国市场的认识就是,过去中国和市场上其他国家好像是有比较大的鸿沟,在一些问题上的认识会非常的不同。但是现在因为互联网的演进和传播,很大的改变了现在的情况,中西方文化的融合更加多,让中国的人能更多的看到外面,眼光放得更宽广。

买车网(Buycar.cn):近几年自主品牌,不管是从质量上还是从设计上都越来越时尚,质量也越来越好,从您的角度来讲,您认为自主品牌这几年有哪些进步。

哈蒙·吉那:在这个方面,我看到中国市场有很大的改变,过去是以复制其他的优点为主,现在在逐步寻找和创立自己的个性,而且这个速度非常快,其实这个过程就像以前韩国的车企一样,他们一开始也是靠复制,然后就慢慢寻找了自己的DNA,现在已经非常的壮大,成为国际化的公司。日本的车企也是,在80年代的时候,主要以复制为主,后面逐步迅速的增长、强大。这个同样的过程将会发生在中国车企上,会慢慢的强大起来,并找到自己的个性,成为国际化的公司。

买车网(Buycar.cn):非常感谢哈蒙·吉那先生来参加买车网的专访,也特别感谢像哈蒙·吉那先生这样的国际化人才,加入到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过程中来,希望您未来工作顺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