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旗舰SUV来了,水晶挡把,配6座,比Q8还大,奔驰见了都没底气

2018年04月25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北京车展上各品牌新车纷纷亮相,而这其中怎能少了豪华品牌BBA的身影呢。宝马X7概念车,作为宝马旗下的全新旗舰SUV车型,在CLAR平台上研发打造而来,与劳斯莱斯SUV同平台,有着技术共享的优势,也将展示宝马家族最新式的家族形象与设计理念,此前该车造型已有过曝光,如今在车展上亲自见到真是令人激动。该车已经十分接近量产车型,据悉其量产车将于有望于年内亮相。

null

外型设计上,宝马X7概念车家族气息依旧浓郁,配备大尺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但造型更加方正,加之狭长的大灯组,车头看上去更具攻击性。下方还运用了贯穿式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车头的霸气。侧面设计上,硬朗的腰线和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塑造起富有力量感与档次感的车身形象。尾部造型立体饱满,尾灯组与镀铬饰条的组合,使得车尾充满时尚感与辨识度。不过也有很多人说,小眼缝,大鼻孔,真的有点丑,要不是宝马那两个字撑起来,真的还会有人说好看吗?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宝马X7概念车中控台运用白蜡木纹饰板、哑光铝制面板进行装饰,保证素雅色调的基础上营造极高的档次感。车内搭载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并且支持双屏交互操作,加之搭载的全新水晶电子档把和由半透光玻璃打造的iDrive控制区,整车散发浓郁的科技气息。

null

座椅上面,采用白灰配色,以及菱形图案包裹,视觉上看起来十分具有现代感,逼格很高。当然,白色的代价可能会是比较的不耐脏。座椅上面,能看到采用了2+2+2的6座式设计,如果量产以后也能保持这个6座设计, 那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无疑具有很大的吸引力,毕竟现在的6座已经渐渐成为了趋势。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5200/2040/1700mm,轴距为3000mm,比奥迪Q8要大了整整一圈。

null null

动力方面,宝马X7量产版车型或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250kw和332kw,峰值扭矩分别是450N·m和648N·m。据悉该车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据悉此次推出的宝马X7不仅提供标准的6座式车型,还将额外针对高端用户推出4座旗舰版车型,最大程度满足市场需求。作为宝马旗舰SUV车型,该车的出现一方面以更大的尺寸与空间表现出较之宝马X5更高的实用性与舒适性,另一方面,在档次感与豪华感的营造上也非常的成功,来彰显自己旗舰车型的身份,面对奔驰GLS、林肯领航员等车型,显然更具底气了。看来土豪又有新选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