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转型换标首款产品COS 1°亮相,打响欧尚汽车转型第一枪!

2018年04月25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前天晚上,长安汽车启动第三次创业,宣布品牌新增为4个,其中,长安欧尚由微型商用车向品质宜家乘用车转型,更名为欧尚汽车。仅一天后,也就是今日(4月25日),欧尚汽车在北京车展上召开战略发布会,并对全新产品COS1°进行解读,打响了欧尚汽车转型第一枪。

null

新LOGO名为云标。“云标”为欧尚汽车全新品牌形象,给人一种雄鹰展翅飞的感觉。新产品名为COS1°,是欧尚汽车实现快速转型的全新产品,也是新标识下的首款产品,定位为中大型SUV,目标消费者群体为新兴城市中拥有高等学历、有一定财富积累、有一定生活追求的年轻人。

null

如果从理工男的视觉来看,COS1°=0.9998,无限接近于1,也寓意这是一款无限接近于完美的车。从官方“文科男”的解释便是,字母C取为英文cloud首字母,寓意“云”,智能互联。OS,为一个系统,支撑欧尚开放式平台。1°,代表始终如一的专注精神。

null

仅从外观来看,COS1°简直就是一个美男!星辰式进气格栅造型,六边对称菱形设计,线条俊朗动感;战舰式“舰魂觉醒”全LED大灯、“白银战镰”LED日间行车灯、“机械战甲”内灯设计、“星驰云瀚”侧身三线、“星际魅影”尾部饱满造型、“双螺旋星云”尾灯、“霹雳风火轮”的轮毂造型。不管你是理科男还是文科男都招架不住。

null

车身尺寸分别为:4830/1868/1775mm,轴距是2800mm,从数据上来看,与传祺GS8、哈弗H7等产品大小差不多;座椅将会推出五、六、七座,来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其中,7座车型有两种布局:2+2+3及2+3+2,真的是够贴心。

null

该车搭载了“欧尚精灵”语音系统,集合了导航、娱乐、电话、信息、空调等语音交互功能,让消费者轻松享受驾驶乐趣。此外,像DWS车道偏离提示、360°全景影像、智能空气净化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智能安全配置,也一个不能少。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预计为280N•m,匹配爱信的6AT变速箱。

null

作为欧尚汽车转型的首款产品,COS1°承担并肩负了欧尚汽车众多的期望,也正因为如此,COS1°这款产品对当下年轻消费者群体的需求把控非常到位。从智能、安全、健康等多个维度来征服消费者,欧尚汽车确实很用心。《车壹圈》预计,其主力售价区间很有可能会落到10-15万元之间,对于懂自己的产品,消费者还是很愿意为之买单。最后,援引并改编网友的一句话:“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