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T800发布,外观霸气动力强劲,配置百万豪车,众泰要崛起了?

2018年04月25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北京车展首日,众泰汽车旗下多款车型携手亮相,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即将上市的众泰T800,同时众泰还展出了一款SUV概念车:i-across,代表了众泰全新的设计理念,为来将会成为众泰家族化设计的基础。

null null

新车有哪些优点?

众泰T800定位中型SUV,前不久天涯君进行了深度试驾,先简单总结一下这款车的优缺点:

优点:

长宽高分别为4910/1933/1735mm,轴距2850mm,七座设计

科技配置丰富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50N▪m

内饰豪华感十足,用料也很厚道

缺点:

细节做工不够豪华

中控屏清晰度不够,界面设计也不够质感

内饰异味

还是有模仿痕迹

底盘稳定性不够好

外观内饰沿袭T700设计

null

众泰T800整体造型延续了T700的设计,LED大灯组、点阵式前进气格栅、钢琴烤漆的LOGO都还是熟悉的味道,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0/1933/1735mm,轴距为2850mm,更大尺寸让T800看上去比T700更加大气,车身侧面的BCD柱都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的亮点在于导光带式的LED尾灯,辨识度很高。

null

T800的内饰亮点在于科技感和豪华感的营造,配有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三幅式运动方向盘等配置,大面积采用钢琴烤漆和镀铬饰条营造的精致感也很不错,不过档把处的细节做工不够好。

配饰堪比豪华品牌

T800搭载了很多百万级豪车的配置,比如旋钮换挡、感应踏板、电吸门等,此外还有车联网、智能语音控制、启停技术、ACC和夜视系统等科技配置,以及全景天窗、自动空调、全景影像等实用配置。

2.0T发动机参数惊人

动力总成方面,T800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T800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9.58秒,对于这台将近1.8吨重的车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非常亮眼。

本次发布会上的另一个亮点就是众泰发布的i-across概念车,整体造型设计非常大胆,前脸大灯非常科幻,尾部贯穿式尾灯与前脸呼应,整车造型设计理念的基础。

null null null null

总结:

众泰开始寻求设计和品牌形象上的突破,作为全新旗舰车型的T800担负起了众泰设计和品牌形象突破的重任,超大空间、豪华配置和强劲的动力是这款车的主打卖点,在T800身上也能看出众泰在设计上的改变,不过其上市后的市场的表现恐怕还要等到售价公布才能知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