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15万左右,又一台全新合资SUV亮相,跑车外形、年内上市!

2018年04月25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预计15万左右,又一台全新合资SUV亮相,跑车外形、年内上市!

点击  -签到-得好礼

提起“Eclipse”,相信会勾起一些朋友们的回忆。Eclipse(意译“日蚀”,后名“伊柯丽斯”)是三菱在1989年以戈蓝为基础推出的一款双门跑车,在推出四代车型后最终于2012年停产。如今Eclipse之名回归,并辅以意为跨界的“Cross”,表明其SUV的身份。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广汽三菱正式发布了这款SUV,并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Eclipse Cross定位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5/1685mm,轴距为2670mm,大小介于劲炫ASX和欧蓝德之间。外观采用了三菱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类似欧蓝德的“X”型设计,围绕整个进气格栅的镀铬饰条很上档次。大灯采用扁平化的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带镶嵌其中,轮廓锐利。层次分明的前保险杆和野性十足的银色护板组合一起,营造出SUV该有的霸气感。

侧面中后部缓缓落下的车顶线条,勾勒出Eclipse Cross跨界车般的侧面轮廓。从尾灯处向前延展的车身折线造型锋利,与外抛明显的前后轮拱一起,提升了整个侧面的层次感。

横贯整个车尾的尾灯设计让人过目不忘,点亮后具有颇高的辨识度,偏上的位置也提高了整体的视觉重心。尾部下方同样采用银色下护板,与车头前后呼应。

Eclipse Cross的内饰运用了不少的镀铬装饰,乍眼看上去有点凌乱,实际上各功能分区清晰,上手没什么难度,也营造出了同级少有的档次感。仪表盘造型也比较常规,黑底白字搭配红色指针的形式倒是具有显示清晰的优点。

当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没有缺失,并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手机互联功能。另外,自动空调、电子驻车悉数配备。

展车采用的是真皮座椅,不过后排并没有配备空调出风口。

Eclipse Cross搭载1.5T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除了入门级的前驱车型外,还提供配备三菱著名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的四轮驱动车型。

底盘方面则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布局。

Eclipse Cross光是霸气十足的外观就足以吸引大批消费者,更何况用上了首次在国内出现的动力总成,自身竞争力着实不弱。这款新车的上市,有望取代目前销量低迷的劲炫ASX,并将和欧蓝德共同攻占15-25万元合资SUV这块百家争鸣的巨大市场。

-🔥老司机必玩,好玩又轻松的改装车游戏-

推荐阅读

红旗首款电动SUV将于北京车展全球首秀

2018北京车展 | 别只看个热闹!这些车你需要好好关注一下

不断缩小与合资的差距,2018北京车展的六款自主品牌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