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最懂国人的一款车,买这车要配专业司机,不然对不起茶壶

2018年04月25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2018年北京车展开始了,很多新车首发,马自达CX8、奔驰新A、比亚迪新唐、大众新CC等,当然还有迈巴赫首发车型ULtimate luxury、每次车展都是豪车云集,人山人海,大家只看不买,一饱眼福。有一款车大灯和布加迪神似,车屁股和火车头有几分相似,侧面和奇瑞QQ6有几分相似,前面瀑布式进气格栅给人的第一印象和红旗有一拼,这款车就是迈巴赫SUV了,请看细节。

null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看迈巴赫SUV的大灯和布加迪chiron是不是有几分相似?宾利和劳斯莱斯都有了自己的SUV,作为曾经的竞争对手,迈巴赫也推出了自己的SUV,这款车给人带来了视觉的冲击感,惊艳且抢眼,首先是大红的颜色,至于为什么是红色,红色代表红红火火,代表喜庆,这是中国文化不可缺少的颜色,红色,国内首发,足以证明迈巴赫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而且连中国的茶文化都用上了。

null

迈巴赫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全球60%的迈巴赫都在中国,用半壁江山这四个字来形容都有点委屈,可以说这款迈巴赫是专门为中国富豪量身定做的,茶壶就是最好的证明。

null

千秋大业一壶茶,万丈红尘一杯酒,看到茶壶的时候,感觉迈巴赫已经是真正的中国通了。万丈高楼平地起,英雄自古多磨难,经过多年奋斗,事业有成,看破世间人情、名利,发现自己一生的努力、坎坷的经历、辉煌的成果、骄人的地位,最后都归于平凡而淡定的生活,茶壶,杯子,加热托盘,如果在来份虾饺和汤包就完美了。看到迈巴赫的茶壶,不得不说宾利和劳斯莱斯,宾利和劳斯莱斯都是放红酒杯,红酒、鸡尾酒、小香槟不是中国文化,国人大部分要么喝茶,要么喝酒,南喝茶,北喝酒,记得有一次和南方人聊天,就聊到了茶,结果朋友半开玩笑的说,知道南方人为什么喜欢喝茶吗?我们喝茶主要讨论晚上去哪里喝酒,也许这就是文化吧,迈巴赫的茶壶真是与众不同。

null

后窗设计也是与众不同,分体式后窗设计,复古又彰显个性,让小编想到了火车和老解放,别的车都是一体化,迈巴赫则是分体式,这一点和很多车不一样。

null

有人说迈巴赫的侧面和当年的奇瑞QQ6有几分相似,属于强行三厢车,其实外观重要,但不是很重要,价格合理就可以了,加价那是必须的,上路低于400万都不能体现优越感和成就感,必须像宾利和劳斯莱斯看齐。

null

买这车必须要找专业的司机,不然对不起后排的茶壶,老板一上车甭管渴不渴,都要问,普洱、毛尖、红茶、乌龙茶、绿茶,今天喝点什么?老板:45度红茶,最近上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