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中华V7全球首发 “中国宝马”为颠覆而来

2018年04月25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中级SUV华晨中华V7在北京车展耀全球首发,它代表着华晨中华与德国宝马十五年全产业链融合,华晨中华品牌自此迈向“中国宝马”时代的新起点。

null

华晨中华V7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其严格按照宝马开发设计流程、搭载BMW授权生产的发动机,与宝马共享核心供应商体系、按照德系标准生产,颠覆而生的华晨中华V7,旨在以纯正德系豪华品质体验为消费者带来自主高端SUV新选择,这也意味着华晨中华与宝马走向深度融合的全新阶段。 

null

作为M8X平台的首款产品,华晨中华V7是中国自主品牌中真正具备豪门气质的划时代杰作。华晨中华V7的推出,对于中华品牌而言不仅是自我的颠覆,更是从动力、品质、安全、智能化四大维度重新定义了自主高端SUV的产品力。

null

全新华晨中华V7搭载BMW授权生产的发动机集双涡管增压、高精度直喷、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于一身,在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配合下,动输出高达150千瓦,峰值扭矩达28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8.9秒。

null

华晨中华V7按照2018版全新C-NCAP五星标准进行设计,提升对车内外人员全方位主被动保护能力。此外,华晨中华V7配置了同级中先进防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车系统,以及领先同级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以陪伴之心呵护安全,让每一段旅途都心安。

通过车载WIFI,驾乘者能0秒与世界互联,配备同级别尺寸最大的10.4寸中控屏,搭载BriAir2.0车联网系统,可实现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联娱乐等功能,为提供用户极致人性化的智能汽车新体验。

华晨中华V7的到来以德系标准开启了华晨中华品牌进入“中国宝马”时代,代表了追求极致性能自主高端SUV新势力的崛起,为更多用户带来纯正德系豪华SUV的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