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MW iX3概念车 BMW X3领衔 宝马集团全面展示创新实力

2018年04月25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宝马集团携14款首发车型重磅亮相,展现出宝马集团塑造未来出行方式的决心,以及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持续投入。

null

本届车展的阵容,体现了宝马集团以全新“第一战略”为指引,不断强化在大型豪华车、高性能汽车、豪华SAV及高档新能源车等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同时,以自动化、数字化、电气化、共享化/服务化(A. C. E. S.)为长期发展方向,展示了丰富的新能源产品和服务,以及创新的智能互联体验。

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宝马集团共展示了7款电动车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全新BMW iX3概念车迎来全球首发。当天,科鲁格先生还宣布,全新BMW iX3概念车的后续量产车型将于2020年在中国投入量产,清晰传达出宝马集团对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电动车市场的信心和重视。

这款车型将配备革命性的第五代电力传动系统,在技术上为BMW iNext开辟前路;其日常行驶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超过400公里。电动机、传动装置、相关元件和电池之间的连接被进一步优化,并被安装在更为紧凑的传动组件当中。第五代电力传动系统还使用了模块化设计,可以方便地进行扩充,从而适应不同级别车型对性能的需求,并可实现灵活量产。通过创新技术的应用,新一代传动系统还完全杜绝了稀土元素的使用,在提高可持续性的同时减少对稀缺资源的依赖。未来,纯电动BMW车型的续航里程最高可达700公里,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可提升至100公里。

本次车展上,宝马集团还带来了BMW i Vision Dynamics纯电动概念车的亚洲首发,代表了BMW i未来车型的设计方向,其纯电动行驶里程达600公里,最高车速超过200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秒。这款概念车的后继量产车型已经确定命名为BMW i4,并将在慕尼黑工厂量产。此外,新BMW i8敞篷轿跑车首次亮相中国,配备了可电动折叠的软顶敞篷,进一步扩充了宝马集团的电动驾驶乐趣。

null


BMW 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迎来亚洲首发

本次车展上,在中国生产的全新BMW X3首次面世。国产全新BMW X3是第六款在华晨宝马生产的BMW车型,宝马集团在中国正步入本地化的新阶段。

null


国产全新BMW X3首次亮相

全新第三代BMW X3的研发以CLAR平台进行打造,以轻量化为例,前车门、发动机罩和前翼子板均采用铝合金材质,国产后也原味保留,1000兆帕的热成型高强度钢得到广泛使用,白车身相比上代车型实现减重55公斤,车体刚性提升30%。

基于明确的国产计划,全新BMW X3在研发过程中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内外部设计充分考虑了中国客户的审美,新科技的应用更是毫无保留,轴距比上一代适度增加54毫米,还专为中国市场设计了后排座椅,并大量引入这一级别前所未见的豪华装备。

创新BMW X2是全球首款紧凑型豪华全能轿跑车(SAC),首次引入的M越野套装,开启了X家族全新设计语言。行业领先的互联驾驶与云端互联,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融科技乐趣和驾驶乐趣于一身,为充满活力的城市年轻一代提供了全新的选择。

null

 

为了进一步增强在大型豪华车细分市场的强大竞争力与领导力,宝马集团将进一步扩大在大型豪华车细分市场中的旗舰阵容。BMW X7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将首次亮相中国,这款概念车以气势磅礴的外观、傲视群雄的尺寸,诠释了豪华和专属的风度与气势,大型SAV多功能性与插电混合动力的完美结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