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F5正式亮相,外观更加运动,但这个细节更打动年轻人?

2018年04月25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北京车展首日,哈弗正式发布了全新F系列首款车型:哈弗F5,F系列是哈弗旗下一个偏向运动的子品牌,同样会采用红、蓝标两种设计风格,未来将于M系列、H系列组成更丰富的产品线,覆盖更广的细分市场。同时公布了哈弗H6豪华型和超豪型的预售价,分别是13.5万和14.2万。

pgc-image/1524639786919e63aefab79

外观方面,哈弗F5前脸采用了更加年轻化、运动化设计风格,大尺寸的黑色进气格栅颇具视觉冲击力,两侧大灯的造型相比以往哈弗车型更为细长,雾灯的设计也更趋向于运动化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传动方面,分别匹配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pgc-image/15246398386151c6261bee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