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88万起售,轴距超汉兰达,内饰堪比头等舱,荣威RX8值得买吗?

2018年04月25日 22:3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4月25日,上汽荣威旗下大7座豪华SUV荣威RX8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款车型,16.88万起售。

null

新车有哪些亮点?

外观大气

7座SUV,2+3+2空间布局

内饰豪华、科技感十足

四轮驱动+非承载式车身

颜值高、尺寸大、乘坐舒适

第一眼看到荣威RX8,会觉得它很威武,刚劲有力的外观、方正高大的车身让这款硬派SUV更显霸气。外观造型上,沿用了荣威家族式的“律动设计”语言,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与前进格栅无缝连接,拉宽了前脸造型,让车头更加饱满。车身侧面,采用全新的双腰线设计,线条简单,再加上迎宾踏板的装饰,显得十分大气。

车身尺寸方面,RX8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mm,轴距为2850mm,运用大尺寸、高车身的设计,在气势上丝毫不输于汉兰达和锐界,而在与同级别国产SUV的对比中,RX8则处于领先地位。

得益于较大的车身尺寸,RX8在乘坐空间上的表现也相当不错。虽然新车座椅采用2+3+2的布局,但每排的乘坐体验很好,尤其是大家担心的第三排,坐上之后也不会太局促。而7座的布局,则解决了很多二胎家庭消费者出行的后顾之忧。

null null

内饰豪华、配置丰富

作为荣威RX系列的旗舰车型,RX8在内饰上的设计也体现了它的“身份”。整车使用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裹,搭配INS木纹饰板和柔光电镀镀铬饰条,营造出了顶级车型专属的豪华韵味。新车的中控区域采用横向舒展的家族设计语言,配合上10英寸的横向大屏很有科技感。总之,在RX8的车内你是找不到一丝的塑料感和廉价感。

荣威RX8在配置上也是相当豪气,有全景天窗、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空气净化器、手机无线充电系统、前后座椅通风/加热、发动机启停、方向盘加热、360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预碰撞预警等诸多实用且舒适的配置。另外,全系还标配了Super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提升整车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能。

当然,上汽招牌的“斑马系统”自然也不会落下,RX8的车主们可在车内轻松实现人机交互体验,比如:智能规划行车路线,及时规避拥堵;推荐目的地附近的餐厅或停车场,在燃油短缺时自动推荐附近的加油站,在离开ETCP停车场时,自动支付停车费等等。不难看出,RX8这个“大块头”已经有了“大智慧”。

动力方面,荣威RX8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作为一款20万级别的7座中大型SUV,荣威RX8硬派的车身、豪华的内饰在同级别车型中真的是鲜有敌手,有了这些优势,相信这款车型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