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标题: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亮相取名云逸 “因你不同”的SUV到底有何不同?

2018年04月25日 22:48: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发布会照片/DSC_0130.JPG

在此次北京国际车展上,东风雪铁龙举行了媒体发布会,并发布了其SUV家族的新成员C4 aircross,中文名取为“云逸”,其实该款车型原型就是在欧洲市场大获成功的 C4 AIRCROSS。

发布会照片/DSC_9912.JPG

新车的整体风格还是以灵巧可爱为主,在此之上还增添了不少户外运动和探险元素,包括车顶冲浪板式行李架、车身周围的Airbump越野套件,以及可在车身侧面提供专属铭牌的定制。国产后的云逸在轴距上有所加长,达到了2655毫米。另外云逸的内饰设计也同样年轻化,并且赋有运动气息。大面积的撞色设计、科技感十足的中控台及仪表等,让人一坐进车内就知道这是一辆属于年轻人的车。

/Users/wangjingwei/Desktop/640_480_20180424232055075491828895097.jpg

另外搭载了斑马智行系统的云逸,作为一台重视移动互联功能的SUV,尺寸够大的中控屏是不可缺少的。在实用性上,云逸的车内储物空间比较富裕,在中控台下方的储物仓两侧还设计了扶手,也是呼应了这辆车附带的“野性”标签。作为紧凑级SUV,后排空间在加长轴距之后表现还算优异,同时也并没有侵占太多后备箱的空间,对于讲究实用性的SUV来说,云逸满足了这些诉求。

发布会照片/DSC_0079.JPG

另外相较于欧洲版,该款SUV云逸在继承了原有的领先优势的基础上,更融于了只有中国消费者才能享有的高科技智能互联系统——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系统。这也是该系统首次在合资品牌车型上的搭载。该系统拥有众多个性化的功能,包括专属ID、专属界面等。同时,作一辆面向年轻人的车,会为云逸提供一些年轻人会非常喜欢的互联网化的功能,例如定制化开机欢迎语等,具体细节会在上市当天公布。

发布会照片/DSC_9985.jpg

虽然本次车展上并未透露云逸会拥有哪些具体功能。但是前不久升级的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全新版本,实现了全面进化——界面全面优化、语音和地图两大功能升级,支持5种智能设备接入、64项体验优化、393项细节功能优化。

比如,它能轻松区分识别主副驾驶不同用户发出的指令;它能理解“下雨了”、“我想看星星”、“有点热”等情景语意,而不用再机械化命令开关天窗、雨刮、调控空调温度等。同时,场景化的服务体验也更好,能在用户预定了电影票之后,帮你规划好行驶路线、周边餐厅、停车位等。此外,它还能接入无人机、行程记录仪、运动相机等智能设备,带来更丰富的互联网拓展功能。

/Users/wangjingwei/Desktop/640_480_20180424231945770246799327994 (1).jpg

在85、90后成为主力消费人群的背景下,除了对个性的追求,消费者对汽车功能的理性偏好更加倾向于舒适性和安全性。这些新的趋势,也与东风雪铁龙品牌打造舒适标杆的目标相契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