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讴歌发力,全新讴歌RDX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2018年04月25日 23:12:02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闻稿配图1524646666(1).png

在此次北京国际车展上,广汽Acura CDX混动版——CDX SPORT HYBRID全球首发并正式上市公布售价,全新RDX Prototype也首次在中国外观亮相,两大重磅车型成为此次车展广汽Acura展台最大亮点。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闻稿配图1524645079(1).jpg

为满足年轻消费者日趋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响应当今节能减排趋势和低碳出行的时代号召,广汽Acura顺势而行,推出了CDX混动版车型。在车展发布会上,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宣布CDX SPORT HYBRID全球首发,并正式上市。此次CDX SPORT HYBRID共推出三个版本的车型,市场指导价分别为:CDX SPORT HYBRID质享版29.98万元;CDX SPORT HYBRID创享版34.98万元;CDX SPORT HYBRID创享•魅版35.28万元。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6a72baa34aa78f92bd7270d6e1be9a.png

CDX SPORT HYBRID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代表Acura最新全球化设计方向的“Acura Precision Concept”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钻石五边形”家族式脸谱,与汽油版CDX相比在发动机罩、前保险杠、格栅边框等多处都进行了优化升级,整车线条硬朗丰富,在尾部以及两侧前翼子板装配Hybrid专属标牌,以此来彰显其环保车型属性。另外,CDX SPORT HYBRID还将新增一款星空浩蓝外观色,与全新的魅红/拉丝风格、皓白/木纹风格以及醇咖棕/拉丝风格三种新款内饰搭配,将豪华SUV的硬朗与柔美巧妙融合。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524644863(1).png

本届车展上,广汽Acura展台的另一大亮点,当属全新RDX Prototype版本的国内首度亮相。RDX作为运动豪华SUV典范,多年来畅销全球,特别在北美,拥有着大批忠实拥趸。据介绍,全新RDX预计在今年年内实现国产,作为广汽Acura引入国产的第三款车型,以Acura全球生产制造标准,肩负为广汽Acura开拓中大型豪华SUV市场的重任。

/Users/wangjingwei/Desktop/bf2724a635a443ce8d428add7feeefad.jpeg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RDX采用了“Acura Precision Concept”家族设计语言, 钻石五边形前格栅搭配极具个性的LED光学照射系统,运动感和科技感十足。车身侧面腰线简约流畅,线条凌厉有致,尽显力量感。车尾造型独具一格,延伸至车侧的大面积尾灯,造型犀利进取,有着极佳的辨识度。

全新RDX将采用2.0T DOHC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这套开创全球先例的先进动力总成,无疑将提供更为强劲的动力输出、更为平顺舒适的换挡体验。

/Users/wangjingwei/Desktop/3f45f7b3584a4ad3b06b6542c1162768.jpeg

随着RDX Prototype版本的正式亮相,可以预见到,广汽Acura持续丰富产品布局、推动品牌抢占主流豪华汽车市场的宏图已经展开,未来将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向更高市场区间发起强有力的攻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