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只有朗逸Plus 上汽大众和斯柯达要开始发力SUV了?

2018年04月25日 23:1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4月25日,上汽大众和上汽斯柯达一同亮相2018北京国际车展,并带来包括全新一代朗逸和斯柯达柯米克在内的数款新车。

null

最受关注的无疑是神车朗逸的换代车型3——朗逸Plus,在23日的大众之夜,这款车型也被正式命名为“全新一代朗逸”。

null

这款全新一代朗逸是基于大众最新MQB平台打造,相比老款PQ34平台的朗逸车型有着质的变化。全新一代朗逸在外观方面最醒目的变化就是采用了更大的进气格栅,并且全系采用LED光源大灯。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4TSI高功率发动机,预计将于今年二季度正式上市。

除此之外,上汽大众还展出了Powerful family SUV,途观L PHEV以及新款凌渡GTS。其中,Powerful family SUV将会替代现款途观丝绸之路版,并计划于2018年内正式上市。

null

上汽斯柯达此次展出的重磅车型则是斯柯达SUV家族的第三位成员——KAMIQ柯米克。

柯米克采用了斯柯达SUV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双辐条格栅设计,内饰延续外观硬朗的设计风格,并采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更加凸显年轻化定位。

null

动力方面,柯米克采用一台全新1.5L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150Nm,匹配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柯米克还配备了全新的智行在线互联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还配备了科大讯飞AI云助手,具备语音识别功能。

除了柯珞克,此次斯柯达还展出了A0级SUV概念车斯柯达Vision X,酷炫的外观给人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斯柯达表示,这款车的量产版将于2019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