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用全新logo和VI体系,众泰T800、T300EV等多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2018年04月25日 23:48: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null

4月25日,北京车展众泰新闻发布会是以“道法自然 智美天成”为主题的,同时也发布了旗下全新设计的SUV概念车,此外,新车T800和T300EV等9款车型也一同亮相展台。

null

从携手《大国品牌》到《舌尖上的中国》,我们能看到众泰汽车正努力改变以往的形象,尤其在牵手《奔跑吧》这一火热的娱乐节目后,众泰汽车似乎正以全新的姿态走向大众视野,而本届的北京车展也成了众泰汽车以全新姿态示人的重要转折点。

发布新VI体系并启用新LOGO

未来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

众泰是想打破人们以往的认知的,所以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众泰汽车董事长金浙勇总结了2017年的发展之路。他表示,自去年以来,众泰汽车重组上市,与福特汽车签署纯电动汽车合资协议等一些列大事件,都为下一步的发展做好了准备。

null null

随后,众泰汽车全新VI体系正式发布,全新标示的”Z“字LOGO也一并透露。据了解,以新VI发布为起点,众泰汽车还将陆续发布BI、MI、SI,继而形成符合众泰汽车特色和发展的CIS体系。

null

随着新VI体系的发布,其最新设计理念也呼之欲出。在发布会现场,众泰汽车副总裁兼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刘慧军就全新家族设计理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目前众泰汽车已经制定了全新家族化脸谱、全新平台架构等规划。未来众泰汽车也将启用全新的家族化脸谱。

发布全新设计概念车i-across

众泰T800、纯电动T300EV亮相展台

null null

与此同时,众泰汽车也发布了全新设计的SUV概念车i-across,其中“i”是intelligence人工智能,是众泰智能智造的体现。“across”寓意为横穿,是汽车穿越山川、跨越自然的激情。概念车i-across采用众泰汽车全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整体非常大气时尚精致。在腰线部分,采用“Z”字造型的线条非常动感,整体的造型还是比较有科技感和未来感的。

null null

而作为众泰汽车全新设计语言打造的众泰T800和纯电动T300EV也同时亮相展台。其中,T800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其外观方面基本沿用了众泰T700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null

T300EV在外观方面,基本和传统动力版本的众泰T300保持一致。新车未来将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为10万元左右。据了解,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9马力(95kW)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260牛·米。

磁悬浮飞行汽车

体验未来众泰汽车出行模式

null

在众泰展台的体验区,有一款颇具未来科技感的“磁悬浮飞行汽车”虚拟驾驶舱模型,它利用计算机生成一种多源信息融合、交互式的三维动态视景和实体行为的仿真环境模拟,体验者坐在舱内的动感座椅中,通过操控舱中的手柄、油门刹车,并且可以感受变型飞行、自动导航、无线充电、AI会议、主动识别避让、无人驾驶、超声防御等科技型配置,据了解,这也代表众泰汽车未来的出行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