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续航500公里,4秒破百,荣威Marvel X量产车型首秀

2018年04月26日 00:24: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4月23日,上汽乘用车举办的2018汽车创行者大会正式开幕,上汽荣威旗下Marvel X纯电动SUV于大会上首发。据悉,新车将于6月份开启预售,9月份正式交付用户。

null

动力方面,Marvel X共有双电机和三电机两种配置。双电机版的两个电机均搭载于后轴上,两台电机的峰值功率、扭矩分别为116马力(85千瓦、255牛·米)以及71马力(52千瓦、155牛·米);三电机版在此基础上,在前轴上又增加了一台116马力(85千瓦、25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实现了纯电动四驱,4秒破百。

续航方面,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为500公里,百公里耗电量为14.2千瓦时,40分钟可以快速充电80%。

null

作为纯电动车型,高速行驶是它们的软肋,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荣威找来了保时捷团队完成Marvel X的底盘设计调校,并搭载了i-Drive智能全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了4S,具备0.29同级最低风阻系数。同时它还是全球第一台实现无线充电和最后一公里自动泊车的纯电动车。

外观方面,新车长宽高4678/1919/1616mm,轴距为2800mm。新车整体保留了Vision-E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其采用盾形式进气格栅,遵循了荣威家族式前脸风格。可伸缩设计的车门把手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同时让整车线条更流畅。车尾部分,一根银色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组相连接,后保险杠左右两侧仿散热口造型同样采用的是“L”型设计,造型较为动感。

null

配置方面,荣威Vision-E搭载了YunOS Auto智能互联系统,并拥有AR-HUD抬头显示技术、自主泊车、无线充电等功能。在智能科技赋能下,荣威MARVEL X独占“五个全球第一”:全球第一台搭载“AR增强现实技术”;全球第一台搭载3.0版本互联网汽车斑马智行系统;全球第一套全方位智能迎宾系统;全球第一台搭载无线智能给电系统;全球第一台会自己找车位、自己泊车入库的量产车。

null null

本次荣威MARVEL X亮相的同时,上汽荣威还同步开启了荣威MARVEL X的超级用户社区,首批开放5000名“超级大威”ID,点亮身份ID将享受抢先体验荣威MARVEL X和其他服务升级的礼遇。

(文/王乐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