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与新能源双管齐下 广汽三菱2020年实现产销30万台

2018年04月26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原标题:SUV与新能源双管齐下 广汽三菱2020年实现产销30万台

广汽三菱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发布今年重磅新车Eclipse Cross,这是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首款车型,这款车型的投放将进一步丰富三菱在华产品线。三菱这款SUV车型正在国产筹备的初步阶段,预计今年下半年将会与大家见面。

2018年广汽三菱为自己定下了新的目标。未来在2018-2020年,至少导入三款全新车型,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落实“五年十款新车”计划,做强做大SUV、做精做优新能源车,适时发展其他品类乘用车,实现“三线并举”,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当然这一切都离不开三菱汽车对于中国市场的愈发重视,重磅SUV车型Eclipse Cross的国产便是一个最好的证明。

Eclipse Cross外观“颜值过硬”,搭载最新一代动感护盾,极富个性的尾灯和尾门设计,充分彰显年轻化和个性化。Eclipse Cross继承三菱汽车品牌精粹,在地形控制、舒适性能和驾驶视野等方面都完美诠释了“三菱品质”。此外,该车型配置三菱品牌四驱技术和高科技动力系统,在SAWCSuper Auto Wheel Control)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带动下,能适应各式路况,兼顾通过性和操控性。

值得一提的是,Eclipse Cross还能实现后排座椅灵活向后调整,最大调整距离达到200mm,尽可能提高了驾乘者乘坐舒适度及空间利用灵活性。如果说欧蓝德上市后开启的是广汽三菱腾飞发展的元年,那Eclipse Cross这款极具年轻、时尚、潮流的车型,将给广汽三菱注入更多活力基因,成为继欧蓝德之后又一款爆款车型。

除重磅SUV车型Eclipse Cross之外,广汽三菱的首款纯电动SUV概念车E more也完成了首次亮相。广汽三菱E-more概念车外观一定程度上沿用了广汽传祺GS4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头灯组内部经过重新设计,选用LED光源与造型独特的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与车身采用双色设计,轮毂内部加入蓝色点缀,彰显其新能源身份。尾部线条饱满,LED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且内部经过熏黑处理,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在中国首次公开亮相的E more基于广汽集团自主研发平台,丰富呈现了广汽三菱后续新能源车型的产品亮点:“电动+”的概念、未来感十足的外观造型,以及“手机身份识别、人机交互”智能理念等,进一步践行“双品牌”和“新能源”战略。

同时,为回馈消费者对欧蓝德的喜爱,广汽三菱诚意推出欧蓝德荣耀冠军版。搭载多项三菱汽车百年黑科技,欧蓝德荣耀冠军版在防撞板、行李架等外观设计上进一步优化,更符合消费者对“高颜值”的需求,视觉上更为舒适,更富个性化。

近两年,广汽三菱发展十分迅猛,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2018年,广汽集团第一季度销量达到38,388辆,同比增长48%。截止3月底,欧蓝德累计销售已突破13万辆。自上市以来,欧蓝德凭借“2047(20万元以内四驱七座城市SUV)”的产品力,稳居日系四驱SUV前列。第一季度,欧蓝德更取得28,166台的销量。劲炫也实力斩获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紧凑型SUV新车质量日系第一,帕杰罗则以“七高优势”创领高端SUV市场,成为同级别中的性能标杆,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祺智,也凭借出色的新能源品质,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基于此,为了不断导入新产品以提升核心竞争力,完善企业全产业链布局,实现跨越式发展,从2018-2020年,三菱汽车在三年时间内至少导入三款全新车型;加快研发中心的建设,使之逐步具备本土整车研发、重大改型换型设计的能力,从而建成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三位一体的产业链体系;2020年,年产销达到30万辆。

犹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广汽三菱在北京车展上以更具时尚、潮流、科技的汽车产品驱动品牌年轻化发展,全方位发展的布局战略更讲述一个青春蓬勃、盎然向上的车企态度。面对战略地位的跃升和多元化的挑战,广汽三菱将以全球化的战略视野、日益年轻化的发展趋势,以新能源、车联网为技术突破点,迎来全新的发展阶段,揭开崭新的发展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