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汽车开启电动时代,东风日产猛料很多

2018年04月26日 22:00:02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原标题:日产汽车开启电动时代,东风日产猛料很多

2018北京国会上,日携首款专为中国消者量身定制、面向中国市的全新电动车型及其他两款电动亮相,一步演“日智行科技”(NissanIntelligent Mobility)的愿景,诠释驾驶力以及与社会各个环节的全新融合。

首席效官、日中国管理委会主席何塞·兹(Jose Munoz)表示,“在‘日智行科技’的愿景下,日将加速在中国市电动。日将引中国市场进入全新的电动车时代,中国消者提供更加安全、更加定的电动有更好的驾驶。”

“未来五年,日将向中国市投放20电动型,覆盖日、启辰、英菲尼迪和东风品牌,日将成中国市场领先的电动车领导品牌,”何塞·兹(Jose Munoz充道。

 “日智行科技”(NissanIntelligent Mobility)体了日的愿景,全面诠释驾驶力以及与社会各个环节的全新融合。

IMx KURO电动跨界概念是一款代表了“日智行科技(NissanIntelligent Mobility)”未来展方向的全新概念型。此款概念了日独有的“Brain-to-VehicleB2V)”技这项可将驾驶者的意更加快速地给车辆,从而提升反速度,令驾驶有更舒适的驾驶

刚刚过去的2018纽约际车展上,全新日了“2018世界年度”大,并将成未来面向中国市投放的20电动型之一。日正在求最佳商方式,争取在今年年底前将日志性品——全新日引入中国市,并基于中国消者的反适宜的市场导入方案。日是全球最畅销纯电动车型,更是“日智行科技(NissanIntelligent Mobility)”理念的完美诠释。自2010年上市以来,全球累计销量已超32

一步展电动,日车还将展示e-POWER传动。作一款新的驱动e-POWER传动能够有效降低车辆的碳排放。凭借技术优势与良好的市反响,统还被日本经济产业省日本能中心授予2017年“能中心会长奖”。将于未来几年内引中国市,助力实现东风有限TRIPLE ONE”新中期事业计划。

作为日产汽车在中国市场的主力,东风产猛料更多。首款电动车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首次亮相本届展。此款合了日产轩逸的旗轿和日成熟的全电动。作中国市首款合品牌量产电动车型,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与全球畅销电动车型日在同平台上行研,能够实现快速充合工况航里程达到338km

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了日智行科技如道偏离警,碰撞智能刹车辅助,后方交通警示和碰撞智能修正等安全系实现全方位的安全保型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刚刚市不久的全境越野大型SUV途达,也在2018北京展惊亮相。途达承了日SUV家族的强大基因,以及日非承型与型商务车专业经验该车型外观时尚,空间宽敞,兼具舒适性和用性,可挑任何路况,并者提供前所未有的乘体。途达将成助力日新中期事业计划“Nissan M.O.V.E to 2022实现的关键车型,而这对于东风产来说,更是一款特别的型,有了途达的加入,东风SUV阵营更加充盈,其整体“作能力“也将大大增强

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日致力于成中国先的智行科技企足下一代消未来汽的需求。而东风也无疑会因为轩逸·纯电SYLPHY Zero Emission和途达等全新型的到来,线更加丰富,未来的市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