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概念SUV首发,隐现吉利换标意图,颜值让路虎都心服

2018年04月27日 00:12:0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原标题:全新概念SUV首发,隐现吉利换标意图,颜值让路虎都心服

北京车展上,在中国自主品牌中处于领跑地位的吉利汽车展台当然是万众瞩目的焦点。

此次,吉利汽车携旗下新博瑞、博越、帝豪GS、帝豪GL等新一代3.0车型,以及1.0TD、HEV混动系统和MHEV轻混、1.5TD增程器、VEP4-2.0TD等新能源和燃油汽车亮相北京车展,并在车展上首发了一款SUV概念车“Concept Icon”。

此次吉利车展发布会的“重头戏”博瑞GE,乃是科技智混旗舰车型。外观上,采用水滴涟漪纹前格栅设计、溜背式车身、全LED光源灯组;内部则采用了仪表盘与中控屏、副驾台一体化设计,并加入了时光隧道氛围灯、高音单元、航机式电子档把等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了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7DCTH插电混动系统(PHEV),百公里油耗为1.6L。在电池方面,支持三种充电模式,最快1.5小时完成充电,并加入了预约充电功能。

不过,车透君更感兴趣的是其全新概念SUV——Concept Icon。

在造型设计上采用了竖直和条块状的侧面造型及对开门设计,配合上细长的高位日行灯犀利有神,呈现出一种优雅的机械冷峻感。内饰则采用极简设计风格,很具科技感。

车透君注意到,在此次亮相的全新SUV概念车Concept Icon,吉利的车标也发生了变化,配色上采用了更具科技感的方案。

这是否意味着吉利在酝酿换标呢?

车透君认为,很有可能。

因为随着吉利跨越百万辆大关,其车标的设计基因密码确实到了又一次全新探索的时刻。

至于全新概念SUV--Concept Icon的颜值,车透君认为,路虎看了一定会心服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