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 访北京现代营销策略部部长沈鹏

2018年04月27日 02:24:01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北京车展 访北京现代营销策略部部长沈鹏

2018年北京车展于4月25日正式举行,58车有幸对北京现代营销策略部部长沈鹏先生进行了专访。沈先生就北京汽车品牌的业务和产品规划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下为专访实录。

主持人:请您简单介绍一下咱们这次参展阵容,还有展台的一些看点?

北京车展 访北京现代营销策略部部长沈鹏

沈鹏:这次我们北京现代和现代汽车的联合展台参与本次北京车展的主题叫Connect To Smart Life,意为联通智能新生活,我们一共带来了12款展车,按我们展示的不同方向和目的,分为三个类别。第一,是要发布的两款新车,第一款是LAFESTA,上午刚刚做了发布,这也是在高性能车系里边的第一款轿跑产品,定位是高性能魅力科技轿跑,它的操控和相关技术都会在同级别里出类拔萃,配备的是1.6T高功率发动机。第二款在北京车展发布的新车就是全新悦动RV,一款5门的旅游车型,这是第一类。第二,我们带来了新能源产品的展示,会有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新伊兰特EV等新能源产品,还有氢燃料电池车NEXO。第三,在智能网联的板块,我们这次带来了新一代ix35,展示了与百度Apollo一块联合开发的下一代人车智能交互系统,也是未来我们下一代产品的智能化应用的一个表现,基本上这个情况。

主持人:刚刚您也提到了新车LAFESTA,它的名字我估计很多人关注,它为什么要叫这个名字?

沈鹏:LAFESTA这个名字它是意大利语,意大利语的意义就是“盛会”的意思,表达的就是年轻人富有激情的盛会,我们也是希望通过这个名字加上LAFESTA这款产品的定位,向我们的消费者和目标客户传递出激情四射的,和产品的性能相匹配的情感,与此同时LAFESTA这款车也是我们三纵三横的产品战略落地的表现,是性能车系今年将发布的第二款高性能产品,之前我们在4月10号发布了ENCINO这样一款高性能时尚酷SUV,这也是我们通过这次北京车展,将北京现代三纵三横的整个产品战略做到一个最全面充分的产品层面的展示,也是希望让观众和关注北京现代的潜在消费者和客户,能看到我们在发布了整体的产品战略以后,产品如何一步一步来实现战略的部署和目标。

北京车展 访北京现代营销策略部部长沈鹏

主持人:刚刚提到了,我们有NEXO,还有新一代ix35,它代表智能互联带来的便利,在智能互联领域北京现代未来还会有一些什么样的规划?

沈鹏:我们刚才有提到新一代ix35展示车,它搭载的小度智能车载系统,基于Apollo小度车载系统能力的下一代人车智能交互系统,可以实现车机之间的交流互动,能提供人车对话、语音控车、声纹识别、人脸登录等多项领先功能,也有智能疲劳提醒功能,真正做到听懂你、看懂你、关爱你、守护你。此外,它还可以做到和家里的相关电器设备相关联,包括一些居家设备的互联和控制,以及更多的个性化的一些应用。

主持人:现在可以通过一个手机APP来控制,回家之前把这个空调打开。

沈鹏:对,大到空调,小到台灯,现在很多家电家居都可以用这种APP来控制,包括灯变颜色都可以做的。我们也是希望在下一代的产品里面,除了驾驶应用的本身,能够跟生活结合更加紧密,情景化可以覆盖的更广。刚才说的燃料电池车NEXO,它除了具备高等的自动驾驶能力以外,在智能和网联化方面,它搭载的RSE车内智能服务系统,可以提供更高级别或者更加智慧的一些服务,其中比较个性化的是会有一套无线医疗诊断系统,你在后排的驾驶舱还可以做一些基础和个性化的治疗诊断,同时把这些诊断的结果提示给您,当地的服务条件如果允许的话,甚至可以发送给相关联的医院,让它再出具更详实的诊断内容。

刚才提到了新一代ix35和NEXO的部分,现在我们已经在今天亮相的LAFESTA这款新车上,大量应用了目前在主流合资品牌里非常先进的相关网联系统,在未来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跟更多国内优秀的服务厂合作,在未来的产品里,该领域的产品线和功能将愈加地丰富。

主持人:好。您主要聊一下Le Fil Rouge这款新的产品,这款车的设计理念是什么?有哪些设计特色?

沈鹏: Le Fil Rouge概念车造型和设计完全是为中国市场定制的,目前中国汽车市场90后逐渐成为这个级别车的消费主力,就像NEXO一样,目前市场还没有这个车,完全是为中国专属定制的。

北京车展 访北京现代营销策略部部长沈鹏

主持人:像这款车定位是什么?

沈鹏:这是个概念车。

主持人:未来量产吗?大概什么级啊?

沈鹏:它是作为一款造型理念的概念车。它把动感美学这么一个设计理念用具象和实体的方式,以一台车的形式把设计理念和设计语言表达出来,象征着未来产品的一个设计理念和思路方向。

主持人:好的,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