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北京车展网红车型大盘点 之一

2018年04月27日 07:2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2018北京车展网红车型大盘点 之一

今天是2018北京国际车展的媒体日第一天。 相比较于昨天探馆时各大厂商的羞羞掩掩。今天终于将所有车型都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快来随我们的视角看看今年都有哪些网红车型吧。

全新大众CC

在数月之前,全新大众CC的外观设计图的曝光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后来实车出现在世人面前时更被认为是“大众有史以来最美的轿车”。而在这次车展上我们如约见到了全新的大众CC实车,相比之前在图片上的感觉。

实车更加让人着迷,前脸采用了贯通式设计,比上代套娃风格明显漂亮了不少。压低的车头在丰富运动感的同时又极具侵略感。


而侧面线条还是一贯的流畅自然,在车尾部分设计了一个上挑的小尾翼,凸显运动感十足的同时也与车头设计产生了呼应。大众对于车辆整体的设计风格总是拿捏得非常到位,全新CC虽然感官上非常庞大,但却丝毫没有给人带来邋遢的感觉。


同样体现运动型的还有轮拱部分,与其他车型不同的是轮拱空间竟然侵入到了引擎盖范围。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大胆的设计,不过在整体来看这种设计风格无疑是成功的。


全新途锐

同样还是大众展台,此次亮相的还有全新途锐。

展台上摆放的为R-LINE车型,带有运动套件的途锐并没有显得臃肿,反而给人一种运动车的感觉。至于前脸部分和全新CC设计语言相同,贯通式设计搭配全新的大灯组。不过相比CC的动感,全新CC在前脸造型上显得更加大气。


内饰部分一向是大众营造“高级感”的主要战场,全新途锐也毫不例外。

大面积的钢琴烤漆台面搭配全新设计的液晶中控显得大气磅礴。而偏向驾驶员设计的中控台使用了全新的大屏幕液晶面板,紧邻液晶仪表。高级感十足。


到了侧面,不难发现这台途锐仍然保留了空气悬挂的配置。

城市野外都是他的主战场,而整体车型侧面设计非常简洁。用很简单的线条就营造出了一个动感十足的硬汉形象,这种感觉对于一台中大型SUV是非常难得的,


全新福克斯

在昨天我们经过福特展台时,就被一台蒙住的车型有了极大的兴趣。今天到场后发现原来是全新福克斯亮相,作为多年来与马自达3并称小型车操控之王的福克斯如今也领来的小改款。


外观方面与现款差距并不大,但这并不妨碍其自身浓厚的运动感。

不过遗憾的是此次并未见到福克斯的高性能版本。想一睹STRS的朋友们恐怕是要有些小遗憾了。


福特RANGER

在展台另一端我们还发现了当今在越野圈被称为“小猛禽”的福特RANGER。江铃福特生产的硬派越野车撼路者就是基于RANGER的皮卡平台打造,3.5L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相信会带来不错的越野性能,加之当今国内对皮卡车型的态度逐渐缓解,你会不会买上一台RANGER去浪迹天涯呢?

讴歌RDX

在不远处的讴歌展台,RDX也已经揭下了神秘的面纱。作为讴歌旗下的一台全新SUV,在外观上相比CDX等车型更加大胆。中网采用五边形设计,配合类似满天星的内部设计着实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至于内饰方面,由于厂商贴有反窥设施,还是个迷。不过参考近些年讴歌的设计,相信不会太差。


讴歌NSX

而摆在旁边的这台车则是当之无愧的王者车型,讴歌NSX。作为一只被称为“东瀛法拉利”的神车,NSX不光做到了外观360度无死角,性能方面也会当之无愧的霸主。直线弯道都是他的主场,可以说这台车代表了日本跑车当今的最高工艺。每看一眼都让人觉得是享受。

至于售价嘛,虽然厂商并未标明,但肯定与他的外观一样美丽。

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我们还将带领大家领略其他场馆的各种不同车型。

如果你有什么心仪之选不如在评论区留言,我们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带着你的好奇心一起深入车展。快来与我们互动吧,车展期间有惊喜送出!

-The End-

猜你喜欢

温柔暖男的居家之选 别克GL6表现到底怎么样?

在东京车展遇上了黑社会大佬都不敢坐的“日劳”!

买车要有车价的八倍钱?车占总资产多少才合适?

老司机赛道首试全新高端合资SUV领克0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