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车施行标准太混乱,这个地方竟然把新老国标结合扣车!

8400年04月27日 15:25:00
分享到:

原标题:电动车施行标准太混乱,这个地方竟然把新老国标结合扣车!

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新鲜资讯!


4月20日,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公布的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电动自行车类不合格商品信息显示,20个批次样品不合格。

前期,河北省工商局在保定高碑店市和定州市等地组织了流通领域电动自行车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据本次公布的《河北省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电动自行车类不合格商品名单》,20个批次样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最高车速、脚踏行驶能力。不合格样品的标称商标涉及绿源、比德文、新日、邦德富士达、新飞、顺风鸟、ARM、踏浪、派勒斯、可爱鸟、小刀、千鹤、追风鸟。

河北省工商局表示,属地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已依法对抽查检验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者进行处理,涉及不合格商品的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新闻中,河北省工商局并未明确使用哪一种标准对电动自行车进行抽查检验,但从下面被查扣车型的不合格项中可以看出,20km/h的速度限制竟然还在使用!

附:河北电动自行车类不合格商品名单

大事件已无力吐槽,各位看官有啥想法可在下方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