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展速递丨起售价不到10万,内外大改的长安CS75诚意满满

2018年04月27日 07:3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原标题:车展速递丨起售价不到10万,内外大改的长安CS75诚意满满

面对哈弗H6/吉利博越等一众劲敌先后已完成改款,长安也紧跟脚步,新款长安CS75正式迎来首发。内外焕然一新,整车在延续前作给人大气的阵势之余,以更多精致新风格示人。

长安CS75的中期改款变化非常彻底,应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层次感十足,远近光全LED的头灯配合多横幅镀铬饰条的点缀,视觉效果尤为精致。

简约车尾可见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设计,下方则是充满辨识度的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长4650/宽1850/高1695mm,轴距为2700mm,整体数据与老款一致。轮圈也换了新的造型,看上去更有精致感。

在科技大潮下,新车的内饰进步明显,档次感有所提升,整体风格与睿骋CC相近,是长安最新的内饰风格。最为亮眼的就是10.25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寸悬浮式中控大屏。

配置方面有亮点,新车装备了APA4.0代客泊车系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AE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LCDA智能并线辅助系统和STT智能启停等。

动力上,新车搭载代号蓝鲸的全新1.5TGDI涡轮增压直喷引擎,最大功率131kW(178马力),峰值扭矩265N·m,相比现款多了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和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该车全系提供ECO、NORMAL、SPORT三种驾驶模式选择。

随着4月25日北京车展开幕,长安公布了全新CS75的价格,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5.98万元。

来源:新车评网、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