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咖共聚!万高喜获“2017年度广东省汽车服务百强”称号!

2018年04月27日 14:00:01
分享到:

原标题:大咖共聚!万高喜获“2017年度广东省汽车服务百强”称号!

2018年4月17日,由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广州市汽车服务业协会、广州市新能源汽车服务业协会携手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共同举办的“2018广东汽车服务产业高峰论坛”在广州圆满闭幕!

论坛现场座无虚席

本届论坛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广州市商务委指导,行业覆盖面广、参会规模大,设有1个主论坛和5个分论坛,共计32个专题演讲,10个互动环节,2个独家报告,近50位实操大咖解密产业发展方向,解读热点汽车行业新政,围绕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平行进口汽车、二手车行业、汽车维修保养、汽车拆解、金融租赁、汽车新零售等话题展开演讲与研讨,内容丰富,紧凑高效。

万高副总裁兼渠道事业部总经理安永强演讲

万高(上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理事单位以及汽车质保延保领域的专家企业代表受邀,万高副总裁兼渠道事业部总经理安永强先生出席本次盛会,并就汽车质保话题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万高副总裁兼渠道事业部总经理安永强(右)

参与圆桌讨论

本次论坛还进行了2017年度广东省汽车服务百强的评选,本次评选由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广州市汽车服务业协会、广州市汽车新能源汽车服务业协会携手联合共同举办,羊城晚报报业集团支持,通过打造荣誉体系,表彰企业及个人对广东汽车服务产业的付出和贡献,让优秀企业和个人获得更多的社会认可和肯定,再创佳绩。

万高(上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凭借在行业内5年来的创新成绩和优秀的服务品质,荣获“2017年度广东省汽车服务百强—诚信标杆”的称号,同时,高级销售经理梁启矿获“优秀职业经理人”称号。

万高获“2017年度广东省汽车服务百强”称号

高级销售经理梁启矿获“优秀职业经理人”称号

通过这次论坛,与会人员充分分析了经济态势下的生存与发展之道,交流了汽车企业的战略和产品布局,通过观点交流、思想碰撞,把握汽车产业发展新机遇。

部分与会人员合影

内容整编自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